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络营销误区最新资讯  > 正文

避免网络营销的误区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2013-04-16 1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报道:在社交媒体上KillerStartups谈了很多关于如何成功利用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媒体进行在线营销,也讨论了要尽量避免一些错误的在线营销方式,他们提到了以下5点,与读者一起来看下。

1、 态度差

如果你抱着一个坏的态度对待你的项目,那么大多数人也以同样的态度对你,正所谓,以牙还牙。例如,你的产品或是新闻一直再拖,连续几个星期都没有提交,或是几个月都没有发布新产品或是提供新服务。

2、 针对多人而不是个人的身份

和一组人共同分享一个问题,而不是和一个人分享一个问题。

超过40个人可以算是一个大组合,独立的承包商或是在家里工作的爸爸这些人的身份也不容忽视。

例如在这些人中如果每年有人使用您的应用程序把照片发布到网络,那么你就拥有了一个固定的人群。

3、 试图利用廉价的成本来营销

你不必卖掉你的公寓作为你的启动资金,但你必须花时间在你投资的成本上面。你做的网站实际上应该成为你在世界上投资的一个门面。

4、 在您的网站上无法捕捉相关信息

当访客来到你的网站,要来获取联系信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设置您的电子邮件,可以通过产品相关新闻、产品更新、产品报价等来进行设置。

所以,当一个客户来到你的网站,最好是有一个输入框,可以让他们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不放走一个潜在的客户。

5、 没有长远的目标或是计划

没有长远的目标或是计划,就相当于没有生意,但也并不是叫你写下100页的博士论文这样的长篇大论,但你可以为你短期内或是长期内的打算记录下来,想想如何实现这些目标。

如果你没有计划,在你启动项目之前你会迷失方向,因此最好不好让这种事情发生,有计划就有了方面,这样就足以来控制你的启动项目。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