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MyWords最新资讯  > 正文

My Words:移动词汇书 伴你学习语言之旅

2013-03-18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报道:My Words是国际大厦(International House)于12月份推出的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该应用被称为移动词汇书,帮助你可以在课堂上存储或是一起伴你度过课堂语言学习之旅。

My Words可以帮助你记录你的声音,以帮助你的发音,此外,My Words应用程序里面有15中语言可以供你选择,可以让你翻译成两种语言。同时,该程序还有一个用于词语的搜索工具,还有照片参考,可以为你提供尽可能多的语言学习功能,而且上述说的这些功能都是免费的。

会员服务以及内部传讯经理Sophie Montagne说,国际语言众议院希望对语言进行不断地探索,不仅仅针对课堂上的学生。让大家可以再排队的时候学习,在公共汽车或是午休的时候也可以学习,改程序对学生的记忆词汇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学习一门语言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借助My Words,可能让你对一门新的语言从新认识,我也将努力学习西班牙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