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刘亦薇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亦薇:十年风雨手游创业路

2013-02-21 09:14 · 稿源:178产业

《刘亦薇:十年风雨手游创业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刘亦薇 (手游公司猛犸创始人CEO、现任天津象形创始人CEO) 此时,已创业十年。 十年,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十年间会经历多少风雨?十年间又会有多少难忘的事情在不甘寂寞的心上烙上幸福的印记?十年中,收获了太多太多,远比物质来的更精彩更丰富。创业,不必矫情、不必讲什么激情、什么道理,所有的事情只需努力的去做,一步一步,别勉强自己,让自己的内心踏实、快乐。 很多记者总是喜欢问:为什么放弃猛犸的位置而选择二次创业?既然你们想听那宏大的回答,我也只能配合。其实,真实的原因只是自己觉得那个平台已经没有更大的发展,而我既然每天内心都在挣扎,就不能在那个位置混日子下去。而在天津,又找不到另外合适的工作,所以只能自己再做,而非一定要自己再创业。只是想有事干,有奋斗的目标。总是觉得要在“做”的过程中,实现一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8产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