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数据”误区:不是所有公司都需要大数据

2012-12-24 09:49 · 稿源:资讯索引
《“大数据”误区:不是所有公司都需要大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已有35所高校获批大数据专业,下一批估计有几百所,再不申报就太晚了!

2016 年 2 月,教育部公布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大学成为首家获批高校。时隔一年, 2017 年 3 月,教育部公布第二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批的 32 所高校。到此为止,我国已有 35 所高校获批该专业。第二批 32 所获批高校名单如下:1 中国人民大学2 北京邮电大学3 复旦大学4 华东师范大学5 电子科技大学6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7 中北大学8 晋中学院9 长春理工大学10 上海工程

官网大数据进入应用阶段 官网品牌正气凛然

官网是我们的线上门户,是窗口,在互联网时代其价值日趋明显。能在互联网海量信息里显现出来,区别出来,传递到用户手上,并能做到精准营销是中小企业十分关注问题。通过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据悉,官网大数据基础建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通过各级单位的支持,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为企业融合互联网,加入官网大数据夯实品牌基础。正网认证同时创建“品牌展”平台,增加网站亮证附加值。让企业享受三大作用和六大权益,提升品牌形象

2017年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会员将达到3000家

未来,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将继续推出可交易的数据产品,发展更多会员单位,通过数据交易获取数据,重塑产业链。《 2017 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大数据应用。数据资源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和核心创新要素,数据交易则是大数据产业巨大的推动者。作为国内大数据交易产业的领军者,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在 2017 年内,会员单位有望突破 3000 家。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自 2015 年 4 月 14 日正式挂牌运营以来?

Data Tech2017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即将开启

2017 年 11 月 24 日,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与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Data Tech2017 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将在西湖边——杭州大华饭店召开。本届大赛以“数据众智 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链接企业和人才、行业和技术,挖掘数据价值、开放数据资源、实现人才创新资源释放,助力大数据生态发展。 专业权威评审,顶级嘉宾大咖 本次决赛将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移动、阿里云、星路资本、PreA

天巡联合银联智惠发布《2016出境自由行消费大数据分析白皮书》

12月22日,天巡Skyscanner联合银联智惠共同发布《出境自由行消费大数据分析白皮书》。通过深入分析天巡Skyscanner (www.tianxun.com )2016全年机票搜索数据和银联智惠大数据,白皮书从出境自由行热门目的地、出发地及各自消费趋势以及消费者人物画像三部分对2016年出境自由行消费大数据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短途目的地受热捧,消费类目趋于多样化 2016年短途目的地成为出境自由行热门选择,在TOP10热门目的地中,短途目的地国家?

女性脱单压力最大城市排名 单身女性生活一样精彩

正值“三八”妇女节,国内某婚恋网站发布了一组《2018 单身女性调查报告》,其中显示近九成单身女性渴望脱单,之所以单身最大原因是圈子小,结识的人脉资源有限。大部分女性的最理想晚婚年龄是 27 至 30 岁,近七成单身女赞成晚婚。年龄增长、自我提升和脱单困难居单身女性压力榜前三。而数据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受访的单身女性中,普遍认为最大幸福感来源是拥有稳定工作,月收入 5000 元成女性经济独立最低门槛。《报告》数据显示,已有近八

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布首批研究中心名单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文批复(发改办高技〔2017〕 146 号)组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由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承担单位,会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共建之后,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首批研究中心亦浮出水面。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承担单位,与共建单位共同探讨实验室的首批研究方向,旨在提升我国?

网智天元斩获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 树立行业标杆

2017 年 3 月 28 日— 29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 2017 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网智天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大数据分析项目在峰会上获得“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网智天元荣获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案例的学习研究历来在各领域中被广泛应用,大数据行业最佳实践案例更是为业界提供了座灯塔,引导更多企业更快进入大数据应用阶段。由DT大数

大数据项目的实践之道:永洪科技推出PASO模型

当前大数据炙手可热,深入人心,并已开始向各行业渗透。然而中国的大数据应用大都处在发展的初期阶段:在收集数据方面发展很快,表现不俗;但在处理分析数据的技术和工具方面,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从大数据核心产业结构来看,服务是大数据产业最核心的部分。全球数据分析服务在大数据整体收入中的占比远远超过国内数据分析服务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主流企业仍停留在前期的基础软硬件设施投入和部署阶段。另一方面?

ZMENG众盟大数据助力“互联网+房产”升级

“我们的远景很清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便捷服务平台,它是复合型的,多元化的,更关键的是接地气,能让用户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便利。”2012年线上服务起家,目前拥有11家公司,涉及汽车租赁、会议会展、广告、网络科技以及房产等多个行业。说富合房产是海南当地的老牌互联网企业并不为过。不管是垂直领域的汽车租赁,还是泛领域的会议会展等,负责人李总始终将自己定位在线上服务,“我们的本质就是互联网+的电商平台,既To B也T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