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撬动儿童早教:竞争激烈 市场巨大

2012-12-10 10:05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互联网撬动儿童早教:竞争激烈 市场巨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全面解读:搜悦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 新闻资讯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流量入口,当各大资讯客户端之争逐渐向“个性化”模式转变,各家产品均借势“个性化”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风口”,吸引 了大批用户的疯狂追捧。然而物极必反的是,伴随野蛮式生长而来的是大量同质化信息的堆砌和强迫推送,已经逐渐变味的“个性化订阅”在逐渐蚕食着人们所剩无 几的“碎片化”时间,如何在彰显个性化的同时精准推送显得尤为重要。中搜搜悦看准了这个市场拐点,凭借多年积淀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94bank移动互联网领域分享

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越PC,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超过14亿部,较2007年的1.24亿部增长1000%以上。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自2011年达到3.62亿台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单是过去4年跌幅就超过20%。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企鹅医生是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企鹅医生”(北京腾康汇医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医联、基汇资本、红杉资本联合组建并且由腾讯控股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企业,其推出的“免费问医生”产品先后登陆微信、手机QQ、手机QQ 浏览器,提供三分钟快速在线医疗咨询服务。近期,记者从企鹅医生获悉,公司正在打造“医疗临床信息化管理系统”,该产品延续“免费问医生”的连接属性,为正处在诊疗阶段的患者和医生打造一个高效的沟通和管理平台,提升医疗服务的整体水平。企?

ZMENG众盟值投发力中小,招商布局“移动互联网+”

据统计,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901.3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78.3%,整体市场增速远远高于网络广告。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在网络广告市场的渗透率接近80%。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中小企业。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目前国内有近5000万的中小企业,截至2015年6月,我国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采购的比例不到26.2%,通过互联

中文.MOBI—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航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平台的应用场景逐渐趋向多样化,各种移动应用不断涌现,企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企业宣传和品牌推广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然而在获取方式丰富多样的 同时,企业也面临着“入口多、推广难,太繁琐”的困境。如何将自身品牌以及产品在多种渠道进行整合,树立一个能够吸引潜在客户并帮助公司实现跨越性发展,是最先考虑的问题。而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基础,网络的入口,与互联网的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全球各产业的不断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