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中小创业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长,中小团队之伤!

2012-11-21 11:07 · 稿源:iheima

《成长,中小团队之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做外包开发的很多中小团队,要么走向了分裂,要么就是整体进入了更大的企业。 长大,成了很多外包项目的中小企业之伤。 昨天,见了一个朋友;他们也是中小企业;也是服务于中小企业的。生活的很滋润。 他们在外包项目的策略选择、长期利益和短期利益的选择上,有很多值得现在的朋友借鉴的。 策略选择: 选择一个领域,接外包项目 即便是非常诱人,非该领域的外包项目也不做 这个领域内的大型项目,可以比市场利润低的情况吃下来——团队经验和产品经验 形成领域内的“项目”(大项目)和“产品”(项目模块化和柔性设计)的壁垒(即:成为行业专家) 不为生存折腰,在生存遇到问题的时候,不发工资也要扛过去 5个人的团队只吃一个领域;20个人的团队不超过2个领域 通过这样的残酷的生存。他们已经用了18个月的时间,实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hei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