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互联网企业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多家互联网企业获融资 预示投资市场回暖?

2012-11-13 13:51 · 稿源:资讯索引
《国内多家互联网企业获融资 预示投资市场回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网民达8.29亿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一览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2019年初曾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进行了介绍。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普及率达59.6%。

极客晨星分享选择少儿编程的经验总结

互联网发展到现在,信息已经成为世界的最重要资源。每一个孩子都必须能认识“信息”、理解“信息”,最后能驾驭“信息”。要想达成这样的教育目标,最佳途径就是持续学习人类的第三语言——编程语言,因为编程就是处理信息的现代方式。除了作为未来世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编程更是一种极为快乐又有趣的活动,能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不仅如此,它还能真正点燃孩子的小宇宙,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作为新东方投资的唯一一家少儿编

比特币挖矿能否重获暴利,看这张图就够了

如果将范围缩小在中国(指矿机部署地),并设置一个平均电力价格(实际上,裸电电价基本固定),那么历史时间(算力)下的挖矿成本会形成一条曲线,如下图。

德伟集团携手诺博地产 达成战略合作深耕地产投资机遇

【引言: 2019 年 4 月 18 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服务商DWG德伟集团与泰国上市房地产开发公司Noble诺博地产正式达成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深耕市场投资机遇,强力引入曼谷顶级富人区稀缺高层豪宅项目:诺博暹罗 Ari,以全球统一的价格推动项目在中国的落地。DWG德伟集团执行董事Denka Wee先生,NOBLE诺博地产副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梁凤权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照片1 DWG德伟集团执行董事Denka Wee先生(左)和NO

专业青少年编程机构到底怎么选?极客晨星好不好?

时至今日,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已成为众多家长应对教学资源紧缺且分布严重不均的公开选择。而每个 80 后家长在做教育选择时,往往顾虑较多。目前市面上青少年编程机构水平不一,如何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成为困扰 80 后家长的难题,下面针对这一难题,有请资深青少年编程教育专家来为大家破解一下。据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做的“ 2017 年中国教育财政家庭调查”结果显示,近两年,全国基础教

明日方舟LS-5狗粮阵容介绍 低星LS-5打法攻略

明日方舟LS-5低星狗粮阵容要怎么玩,低配置的LS-5需要怎么打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关卡的具体打法介绍。

可能被忽略的6.4亿人群:月均收入8200,每天刷短视频1小时

很早就有人说“消费升级”,但很多人还是不理解,为何名创优品开满大街。直到拼多多黄铮说,乡村用户从卷装卫生纸用到了盒装抽纸,本身就是消费升级。大家才发现,消费其实是在“分级”的基础上“升级”。

水滴筹、水滴公益获“2019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公司”奖

品牌 │ 2019-04-28 10:04:02来源:北国网编辑: 今天( 4 月 26 日),水滴筹·水滴公益获得动点科技TechNode主办发起的ChinaBang Award年度评选“ 2019 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公司”奖。 据悉,ChingBang Awards的奖项是以“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为宗旨,致力于发掘中国优秀创业创新团队,力求打造行业内最开放、最具公信力、最具独立精神的年度奖项评选活动。 该奖项通过为期 1 个月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审核,组委会从近千家企?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由贝莱德领投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