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在线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大学”Udacity融资1500万美元

2012-10-29 10:47 · 稿源:资讯索引
《“在线大学”Udacity融资1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孩子学习偏科怎么办?阳光兔在线1对1暑期补齐短板

放暑假了!这是全世界学生每年最期待的时刻。长达两个月的暑假对孩子来说可是件天大的好事,可是对于家长来说,如何给孩子安排假期生活,可是个高难度的技术活了!要是让孩子自己安排,放养管理,多半是废了,各位家长可以帮助孩子着手安排下假期生活,让这个暑假变得有意义。一份孩子暑期计划表,拿去不谢! 首先,假期的前半个月,可以给孩子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毕竟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暂时放下沉重的书包,去感受大自然的多彩,拥抱这

阿卡索在线外教教学方式优越,深受家长青睐

众所周知,语言是人类最重要的交际工具,是人们进行沟通的主要表达方式。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英语语言作为通往世界的桥梁,它赋予了万千学子走向世界、探索未知的勇气,让孩子从小开始学习英语也成为了中国教育的一个普遍现象,在线英语教育也因急增的学习需求而兴起,尤其是在线真人外教,是众多家长的选择。 全侵式的英语氛围,让孩子用英语大胆对话 为了让孩子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可以用英语对话全世界。因此,很多家长也更加

Proud Kids引入培生课程 将顶级学习资源带入中国家庭

近日, 在线少儿英语Proud Kids宣布,将把全球知名教育集团培生旗下旗舰产品Big English部分线上课程融入Proud Kids的课程体系。Proud Kids在行业内率先坚持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方式进行小班在线英语教学, 2018 年,授课量和用户数量获突破性增长。此次牵手培生,Proud Kids将为更多中国孩子接触国际顶级优质英语学习资源带来便利,同时,Proud Kids还将使用培生认可的外教来教授相应课程。选择什么样的课程,是衡量教育产品能否适合?

久趣英语三大关键词 吸引30万学员主动付费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于在线学英语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最近,一款面向4至12岁的孩子提供2至4人小班课、100%北美外教教学的产品久趣英语,在家长群体中拥有出色的口碑,成为越来越多孩子放学后的“标配”。而目前久趣英语的付费学员已累计超过30万人,坐上国内少儿在线英语小班课市场头把交椅。事实上,相对于一对一教学而言,在线小班课的标准化和体系化程度更高,在技术、运营、教学效果、课程研发等方面存在壁垒,需要更?

培森教育三“托”指标,杭州托福培训界的“新达人

征战托福的路途总是充满艰难险阻,如何快速披荆斩棘,让出国的道路简单点,再简单点,一家优质专业的培训机构必不可少,就像塑身时的健身教练,为你指引正确的方向,少走弯路,用最短的时间打造“魔鬼身材”!杭州培森教育凭借三“托”指标,在众多托福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其战绩累累,高分不断,实现短期提分,走向“人生巅峰”!人曰:何为三“托”指标?

家具设计课堂:做家具设计师在线教育的线上培训品牌机构

在家具设计行业中实战化的家具设计师培训课程是非常少的,目前网络上这方向的课程并不多,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专业的另我满意的家具设计师培训课程,正因为有需求,所以我才去研发这方面的课程服务于大家。我本人也是一位在家具设计行业里有 10 年工龄的工厂一线家具设计师,所以,我讲的课程是针对家具设计师的实战课程。那么,成熟的家具设计师该学哪些课程呢?在家具设计行业里也没有一个统一的规范,各有各的说法。我呢,?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在线教育路在何方?

在资本寒冬的今天,融资已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难以迈过去的槛,但即便是在资本谨慎观望的前提下,互联网教育仍旧是热捧行业。一方面各路资本扎堆,另一方面很多企业却又难以为继。与此同时,在K12、语言类教育已成红海的大环境下,凭借底蕴开辟新细分领域的企业,逐渐在这个市场站住了脚跟,给在线教育领域增添了新的元素与风向。 BAT纷纷入局,在线教育路在何方? 在线教育有多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

公益让教育更多彩 掌门一对一启动在线支教公益活动

在线支教让教育公益事业有了更多实现形式。 2018 年 7 月 20 日,掌门一对一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了一场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的在线支教活动。 活动中掌门一对一为多所学校的孩子们捐助了 1 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在掌门一对一看来,一场公益活动的意义远远高于活动本身所呈现的价值。 通过公益的形式,更多的地区,更多的孩子得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馈赠,同时更多的人升起了对教育资源共享问题的

开启K12在线英语教育产业链时代 哒哒英语和Mad science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2017 年 9 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总统备忘录,提出将拨款 2 亿美元加大对科学、技术、工程以及数学(统称STEM)专业教育的支持,尤其注重计算机科学和编程方面的学校教育。他表示,职场正在变化,需要为民众创造新的渠道去获得最好的工作,确保他们拥有在职场中竞争、获胜的技能。备忘录还强调,这是为“高薪工作铺路”。据悉,川普正是认识到STEM和计算机科学教育所蕴含的人才优势,会对未来美国经济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昂立STEM创始人崔显耿:我就要做“绝对正确”的教育

昂立STEM到现在已经走过了 2 个年头,就在教育界和媒体圈内引起广泛关注,更有一批投资创业者带着好奇和期待关注着我们的发展。很多人在背后打听,是谁创立了这个品牌?两年前怎么就想到做这个那时候在国内少有人认知的STEM教育?今天就让我们来听听昂立STEM的创始人崔显耿老师(Triston)的答案。教育情怀,何处安置我从 2005 年进入教育行业,说起来那还是一个“情怀满满”的决定。当时在美国读书,看到前东家在招中国市场高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