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移动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支付创业公司Braintree融资3500万美元

2012-10-18 13:21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支付创业公司Braintree融资3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投行确认着迷网完成1.3亿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2月11日上消息,经新浪科技向投资方确认,移动游戏攻略网站着迷网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3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着迷网的早期投资者、国际知名VC蓝驰创投追加了投资。着迷网是一家以移动游戏攻略为主要

爱普生商务易用投影机助力互联网创业公司

中小企业商务办公环境中,投影机已成为必备办公产品之一,面对市场上越来越丰富的投影机产品,中小企业又该如何选择?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进四川某网络科技公司,了解一下爱普生商务易用投影机在该企业的实际使用情况。【用户介绍】四川某网络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信息化服务的供应商。该公司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的领航者。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目前在职员工 10 人左?

支付“年轻化”带来何挑战?随行付智能创新从容面对

近期,由VC SaaS发布的《 2017 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形态发生了三大变化:经济驱动促使中国城镇化比例已达到57.4%、新生代80、90、 00 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且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科技的推进带来移动端普及,产品渠道去中心化。报告发布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称,综合消费升级的特征来看,“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而消费升级背后无疑也带给商户、服务商及厂商不小的挑战,第三方支付市场表现更为突出。国内领

“建设者”金亦冶:让移动支付技术走出国门

移动支付的覆盖率越来越高,俨然将人们带入了“无现金支付时代”。不仅如此,中国的无现金支付技术已引领世界,在微信、支付宝等铺路国际市场的背景下,无现金支付能否成为下一个输出世界的“高铁”呢?金亦冶,这个从华中科技大学走出去,从斯坦福大学走回来的年轻人, 5 年时间“扎根”移动支付领域,成为解决企业支付问题的行业龙头,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金亦冶成为这个行业的“建设者”。目前,他所创办的P

2012年4巨头血拼移动支付大战

苹果,Google,Facebook,亚马逊,一场以我们的钱包为战略目标的鏖战——马上要打响了。苹果、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都卷入了一场科技战争中,战争的结果关乎它们在创新领域的排位问题。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把巨头开放当成AI“工具箱” 创业公司如何借力起飞

人工智能趋势之下,AI+和+AI有什么不同?AI的发展会对就业市场产生多大冲击?11月8日,在腾讯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创想·人工智能”论坛上,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主持,助理来也CEO汪冠春、汇医慧影CEO柴象飞、三角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宇驰、回收宝 CEO何帆以及拼多多 CTO陈磊等AI企业高管,从推进AI应用落地的实践中,对以上话题给出了他们各自的答案。 从左至右依次为:司晓、汪冠春、柴象飞、马宇驰、何帆、陈磊两条路径:技

移动支付迅猛发展 微信支付或将最终超越支付宝

移动支付有多火?三年前移动支付在中国还是个新鲜事物,而如今已是铺天盖地。据统计,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用户数突破9.27亿,2016年二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93400亿元,这规模和势头发展下去,业内估算,移动支付交易额有望两年内超越POS支付。 移动支付 二马之争?虽然,中国人民银行直到今年8月才刚正式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二维码支付合法化时间不久。但可能真是大势所趋,近两年市场上的移动支付APP层出不穷,

移动支付进入收费时代平安壹钱包“免费”搅局

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正式实行“提现收费”,第三方支付自此走向收费时代。事实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据易观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达到134,776亿元,用第三方支付抢红包、提现已经成为用户的日常行为。尽管在业界看来,随着支付宝“提现收费”的实行,所有的支付最终都会向收费靠拢,但现阶段“免费”搅局,不失为移动支付“第三阵营”增强用户粘性的有效竞争策略。9月底刚刚完成与万里通App整合的平?

易观:2018Q4 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2 万亿元人民币

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数据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 7.78%。其中,支付宝以 53.78%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腾讯金融(含微信支付)以 38.87% 的份额排名第二,两者合计占据整个市场的 92.6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