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手机App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生活就像巧克力,而好应用就像遥控器

2012-09-24 17:18 · 稿源:资讯索引
《生活就像巧克力,而好应用就像遥控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系列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用科技实现人类的进化

随着近年来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领域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在不满足于固态图片局限性的表现之后,“Vlog”便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的形式出现,用来承载更深刻的艺术表达,同时也成为了每个人寄托情感的驿站。然而,在Vlog兴起之时,手机作为重要媒介,其对拍摄水平的硬性需求却更加明显,如何能不借助外接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只用一部手机去完整表达内心动作的艺术创作才是今天话题的关键。现在就让华

送流量是为了限制用户携号转网?中国移动:不影响

5 月 1 日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根据在网时间长短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但就这样一次回馈老用户的活动,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是为了限制老用户携号转网而推出的活动。

大数据驱动的智慧门店运营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愈显,传统餐饮在“流量”当头的互联网时代愈加步履维艰,用户口味和喜好越来越难以琢磨、门店经营决策盲目、顾客无消费粘性……在消费体验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更成为餐企引流获客的核心,而借助大数据驱动智慧门店运营,无论是对外经营还是企业内部管理,为企业探寻出一条新出路。“猜你喜欢“大幅提升点餐效率在传统餐饮行业运营中,一个共性难题是,餐品太少无法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但选

a16z的区块链世界观与投资观

a16z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投资机构之一,不仅在早期投资了Airbnb、Lyft、Skype等独角兽,更是从 13 年起投中Coinbase、Ripple、Dfinity等著名区块链项目,成为率先以激进姿态进军加密技术投资的重量级投资机构之一,目前总管理资产超过 70 亿美元。

江浩卸任艺龙网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9日,旅游平台艺龙网主体公司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艺龙联席CEO马和平,同时江浩退出该公司董事长及经理职位,马和平接任。

马斯克:明年特斯拉将有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 马斯克 22 日再次语出惊人,他表示到 2020 年,将有 100 万辆特斯拉汽车在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业务。

RASP技术分享|安百科技王青龙受邀出席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

4月18日,由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与华为集团合作举办的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顺利召开,20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生态伙伴以及IT与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平凡到不凡没有捷径”为主题,围绕创新环境下网络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应用安全防护之RASP技术、威胁情报驱动的安全智能等诸多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刻的探讨。OWASP中国山东区负责人、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安百科技技术VP王?

千禧一代与加密货币共舞

随着2019年的到来,千禧一代中最年轻的都已经成年,所谓的千禧一代,特指的是1980年-2000年期间内出生的年轻人。相比于他们的父母,千禧一代更加独立和自信,尤其是刚好身处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

NASA供应商造假是怎么回事?具体事件详情

5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的一家火箭零部件金属制造商,被调查发现伪造检测结果 19 年,向NASA提供有缺陷的铝材,导致美国失去两枚金牛座火箭,其价值预估7 亿美元。

唱唱启蒙英语单日业绩突破300万,创造行业新纪录

唱唱启蒙英语单日业绩突破300万,创造行业新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