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Lookup:整合多个社交网络的寻人搜索引擎

2012-09-17 10:15 · 稿源:资讯索引
《Lookup:整合多个社交网络的寻人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买粉买赞实体化?Instagram在俄罗斯推社交人气贩售机

日前,有俄罗斯网友在莫斯科市区的购物中心发现了一台Instagram的贩售机,通过它可购买“关注者”和“赞”,就像买一瓶汽水那么简单。

中小网络文化企业投资发展论坛12月举行

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主办,创游传媒《游戏创造》与北京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小网络文化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将于今年12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召开期间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中小企业与资金链之间架设一个沟通的桥梁,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建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关于搜索引擎的五个简单基本类型

元搜索是meta search的翻译,这是从技术上分得,它的数据来源也是来自搜索引擎,通过提供某些功能或者与某些信息进行整合。

你知道:搜索引擎第一页为谁而留吗?

网站没流量你发愁,网站流量大,你也一定愁。那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第一位到底为谁而留?

世界搜索引擎巡航之:亚洲各地搜索引擎

继续上次的世界各地搜索引擎之旅,这次我们从遥远的非洲大陆回到我们的亚洲,下面是亚洲各地的搜索引擎。包括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泰国,沙特,以色列等地的搜索引擎。看看他们的搜索引擎都有那些自己的特色吧,国内的搜索引擎又有哪些该借鉴的吧。

激励自己 相信一定行

从事网络近一年来,网络成了日常必须的一样东西,不是因为离开你不能生活而是离开了感觉生命中缺少了点东西。 互联网最大的精神是互联共享,与他人分享你的资源,构建最大的信息资源网。信息时代的膨胀必定带来数据的高速堆积,面对来势凶猛的势头,世界造就了google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