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37signals最新资讯  > 正文

37signals的慢公司理念:用人不是竭泽而渔

2012-09-03 09:40 · 稿源:资讯索引
《37signals的慢公司理念:用人不是竭泽而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作业帮宣布开展版权保护维权行动 呼吁建立教育版权保护联盟

4 月 24 日,第 19 个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即将到来,今天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作业帮宣布已开展版权保护行动,将对课程内容被盗播、倒卖等不法行为进行杜绝和追究。同时作业帮也呼吁建立教育版权保护联盟,共同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Realme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Realme手机是什么?

4月23日,脱胎于OPPO的独立手机品牌Realme发布微博宣告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品牌创始人李炳忠Sky也在微博发出公开信,即将打造「敢越级」的产品。

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购买前需注意以下几点

正在经历家装的人们都会为选购厨电而烦恼。对于挑剔的现代人来说,都希望在装修时能选购到满意的厨电。如今洗碗机已经入住大部分家庭的厨房,成为了人们家务的新帮手。市面上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许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小编认为品牌很重要,一些注意事项也值得你来关注。空间厨房空间一般来说都比较局限,因此,厨电的选择影响着空间的利用率。开放式厨房在家装中也逐渐普遍化,但是传统的中式厨房在油烟机、水槽、灶台的围绕下,已经?

1599 元起!荣耀 20i 正式发布:3200 万 AI 自拍

荣耀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 20 家族第一款产品,主打 3200 万 AI 自拍的荣耀 20i。

卢伟冰暗示红米骁龙855旗舰有超牛功能 号称会令人疯狂

4 月 16 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表示“跟团队仔细对了一下超牛的功能,我感觉发布后你们会疯的”。

弘康人寿总经理张科将加盟腾讯系公司轻松筹

继原安心保险总裁钟诚之后,弘康人寿总经理张科也将加盟腾讯系互助平台公司轻松筹。据接近轻松筹人士透露,目前张科已经在弘康人寿走离职相关流程。目前,轻松筹方面和张科本人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复。

币安链和 Facebook 其实一样,他们共同挑战的是智能合约协议

4 月 18 日, 币安链(Binance Chain)上线了,第二天它的原生代币 BNB 就创下了历史最高交易价格。与此同时,几个代币也宣布将从以太坊网络上迁移到币安链上,而随着这一消息的宣布,这些代币的价格基本上出现了两位,甚至三位数的百分比增幅。

IOTA跟捷豹路虎合作:车主提供数据可获代币奖励

捷豹路虎可能很快就会让司机可以赚取收益:分享他们的数据,然后赚取收益。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试验区块链技术,它允许用户让他们的汽车自动向导航服务提供商或地方当局报告路况数据,例如交通拥堵等,作为回报,用户将接收到IOTA代币。

达令家小银针亮相巴黎护肤大会 Clean beauty理念受关注

近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了一场主题为“Clean is beauty”的闭门护肤大会,全球护肤行业知名企业高管、研究机构科学家、护肤科技党KOL、时尚杂志主编等 200 多位代表出席会议,共商清洁美丽的未来前景,达令家作为唯一的中国品牌出席该大会,其产品Native Beauty引起热议。Clean beauty由来“Clean is beauty”是护肤行业势不可挡的趋势。由 2018 年开始,全球护肤美容界关注焦点从注重天然有机、无添加的产品天然高功效,进一步延伸?

伊朗电信研究中心正在绘制区块链路线图

伊朗电信研究中心正为区块链绘制路线图。该项目执行主任Atefeh Farazmand表示,自 2017 年 3 月到 2018 年 3 月,该中心已在四个不同区域开展四个区块链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