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Workday最新资讯  > 正文

Workday在美提交招股说明书 计划募资4亿美元

2012-09-01 10:24 · 稿源:资讯索引
《Workday在美提交招股说明书 计划募资4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回应折叠屏故障 三星是怎么回应的?

日前,有科技媒体爆料部分三星的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样机出现了屏幕损坏的情况,4月18日,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故障进行了回应,三星表示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厉害了!覆盖北上杭百万人参与美的冰箱解冻图书大挑战!

多久没有打开尘封的书籍,多久没有享受阅读的美好? 2019 年 4 月 23 日,世界图书日,美的冰箱作为智能保鲜冰箱的领军者,首次联合韩寒旗下“ONE·一个”,向全球时代鲜行者发起#图书解冻挑战#。这是一次家电品牌与文化品牌的跨界合作,携手挑战食材与知识的不冻原鲜。这次双品牌间的创意跨界,线上话题讨论量累计已超过 30 万,并有超过 4 万人次的线下参与量,活动期间斗鱼直播间观看量超过 80 万,线上H5 测试人数超过 16 万。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京东自去年依托航空运力推出的“特快送”产品后,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华为P30系列以“强悍摄影+绝美ID”实现销量口碑双赢!

早前华为P30系列在国外的露面,就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艳和期待,而国内首销也是势头凶猛,从官方的数据看,华为P30系列首销很顺利并且做到了10秒破2亿的成绩,恭喜华为P30系列圆满开售的同时首批的用户评价也来了,华为P30的销量和口碑可谓是燃爆!除了线上发力,线下也是主要战场。从华为官方获得的图片资料,可以得知,当天全国多家华为线下授权门店也是排起长长的队伍,门庭若市,大家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到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锤子手机新品正在开发,原班人马打造

朱海舟回应称,锤子手机依然正在开发,而且会有新品发布,只是时间会比较久一点。另外有网友感叹道:「Smartisan OS 已经不属于锤子了吗?」对此朱海舟表态称:「重要的是看谁在做。原班人马。」

联想Y9000K/Y7000P/Y7000配置价格一览 2019款拯救者电脑价格汇总

联想4月23日正式公布了2019款拯救者笔记本电脑的配置以及价格,三款笔记本分别是Y9000K/Y7000P/Y7000,以下是这三款笔记版电脑的配置及价格。

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京东可购买

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发售,并且称京东上可以购买。罗永浩称,「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价格震撼!小米全面屏电视发布:全新蓝牙遥控器 涵盖32-65英寸

4 月 23 日,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宵爽登登台主讲。

雨中冒险2主动道具怎么解锁?道具解锁条件汇总

雨中冒险2游戏内的主动道具要怎么解锁,解锁这些道具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我们来看下主动道具的解锁条件介绍。

真无线蓝牙耳机排行榜:燃爆数码圈的五大畅销品牌

相信很多人买真无线蓝牙耳机,都会把销量当做参考的重要标准。毕竟销量好、口碑好的蓝牙耳机一般质量都差不到哪里去。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目前蓝牙耳机市场的现状,本文也整理了五款业内销量比较高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1.JEET AIR轻奢级音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一直坚持“非时尚”实战派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因为极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在推向市面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占领各大科技媒体的推荐头条。销量也是蹭蹭蹭地火速上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