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UT斯达康最新资讯  > 正文

UT斯达康延长股票回购日期至明年2月15日

2012-08-29 21:19 · 稿源:资讯索引
《UT斯达康延长股票回购日期至明年2月15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走后门、凭自己本事吃饭的大佬,第一个就要属李彦宏!

2018年1月,李彦宏成为中国首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互联网企业家,《时代周刊》给他的评价是:创新者。李彦宏能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出身草根,在没有强大家族助力的前提下凭借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今日的百度,着实让人佩服。李彦宏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李贵富是晋东化工厂的锅炉工。李彦宏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深知教育对于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小就注意督促李彦宏学习。他时常告?

58 同城推出全新视频面试产品“ 58 直面”

今日,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全面提升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

三星高管回应发币传闻:最可能是电子部门开发,不过最终取决于用例

​在近日到伦敦区块链博览会上,当Moritz von Widekind的演讲结束时,有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答案。那就是三星的加密货币。

小红书融资10亿美金?官方回应:不实消息

今天,自媒体“开柒”发文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据36氪报道,小红书方面对此回应称,不实消息。

多部门启动“剑网2019”专项行动 整治图片市场

今日,国家版权局、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在北京共同启动为期半年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剑网 2019 专项行动。行动聚焦融媒体发展、院线电影、流媒体、图片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2019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汇总 复活节奖励道具一览

2019年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正式上线,今年的复活节活动有哪些新的玩法以及道具奖励可以获取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复活节活动以及奖励介绍。

洲际交易所CEO:熊市将助推Bakkt比特币期货计划的实施

比特币期货交易所Bakkt母公司的一名高管于本周五表示,此轮加密货币熊市对于备受期待的比特币期货交易所而言,利大于弊。

Bitfinex与Tether合谋利用USDT储备金掩盖8.5亿美元损失?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有话说

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周四发表声明称,Bitfinex损失了8. 5 亿美元资金,并与Tether一起进行了秘密掩盖。该办公室还获得了一项法院命令,要求他们停止违反纽约法律和欺骗纽约居民。

三星回应折叠屏故障 三星是怎么回应的?

日前,有科技媒体爆料部分三星的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样机出现了屏幕损坏的情况,4月18日,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故障进行了回应,三星表示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自走棋手游野兽术士召唤流玩法介绍 召唤流哪个阵容强?

自走棋手游中野兽术士召唤流是比较热门的一个阵容玩法,这套阵容中核心角色是哪个,具体的阵容搭配和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玩法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