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创业“上山下乡”:带她阅尽世间繁华

2012-08-23 09:08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创业“上山下乡”:带她阅尽世间繁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月30日,大咖给你讲讲超级鸡车炸鸡创业前景如何

在一个全民创业的大环境下,不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已经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很多年的,想要闯出自己事业的人,每个人都有一个年入百万的梦想。知乎上有很多关于创业的问题,比如如何白手起家挣到百万?大学生有哪些创业项目?开一家炸鸡店怎么样?等等,很多人都在创业的路上摔了不少跟头。因此想要在各种渠道上寻找一些确切的答案,可是很多通用的道理,我们都知道,创业之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成就自己的梦想。到底如何做,如何选

还在为创业所苦?来认识下爱尔威人工智能孵化器

摘要:对于现今的创业者们来说,个人及团队能力固然重要,但是单打独斗的年代早就过去了,这是一个需要在起步阶段便拥有丰富资源的创业年代,因而选择一个能够在各方面提供完善服务与支持的孵化器是至关重要的,爱尔威智能孵化器便是为此而生。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年代里,一夜暴富的人很多,但还未迎来一波爆发便黯然退场的人也很多,那么对于雄心万丈的创业者们来说,究竟如何才能够顺利的获得投资并发展壮大呢?首先?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企业发展靠什么 十年企业老板的深度自白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仅仅是弹指的瞬间;十年,在浩瀚的宇宙万物进化中更是显得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一个公司来说,十年时间,足以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老板经营了十年企业的深度自白,其中的心得体会将在下文中进行详细叙述。2007年,思途智旅前身成都梦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为旅游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2017年,思途在大家的关注和期盼下,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十年来,思途和用户共同见?

没钱也能创业?平安普惠宅e贷巧解创业者资金困局

2013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宣传铁路安全做了一支公益短片《蠢蠢的死法》,因为那一年里有979人掉落轨道。短片描述了21种蠢蠢的“死法”,吐槽那些不理智,因为自作聪明而命丧黄泉的人。对于创业者来说,每个人心中也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创业蠢蠢的死法》,各种失败方式无不令人为之扼首惋惜。下面剖析部分典型创业失败案例,为其他创业者敲响警钟!1.甲方逼死型 热门指数:☆☆☆☆地产开发商现金流吃紧成为常态,回款慢、资金短缺成

香港新天域互联为您开启零成本创业的“黄金时代”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俨然成为购物狂欢的重大节日,今年“双十一”已经是购物节走过的第九个年头,香港新天域互联服务器租用/托管为创业者准备了一份大礼,给你O压力创业环境。香港新天域联合世界品牌大促销,首月免费。一起为企业,创业者打造0创业的“狂欢节”。为创业者提高一站式的科技服务,竭诚打造新天域双11之“最”。最高折扣,最低价钱,最好服务,最好机房,最好技术为了让更多创新创业者享受到优惠,今年,香港新天域?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备胎网:一个最丑90后和富二代做备胎的故事

一个是最丑也最年轻的CEO,一个是开宝马带劳力士的富二代,怎么会当了备胎了呢? 其实这个自嘲是最丑CEO的人叫蒋子轩, 95 后,大学辍学,一个人闯闯荡荡来到大连创业,成为最年轻的备胎科技CEO和代言人。而他建立这个网站的初衷,居然就是当年他唯一一段被“备胎”的情感经历。 那是一个花儿一样灿烂的年纪,蒋子轩的初恋是那样纯净美好。在懵懂的年龄里,他以为可以山盟海誓直到海枯石烂,结果却发现他自己只是被当了 3 年的备?

贾子乾的“有点爱”

王小芒果汁的创始人贾子乾刚刚过完 33 岁生日,真正的青年创业者、年轻企业家。他和他的团队做王小芒果汁的初衷,和一个浪漫的词儿有关:有点爱。贾子乾在欧洲从事医药营养研发工作时,自主研发了一款饮品的配方,并申请了专利,这种配方的微妙之处和巧克力类似——吃巧克力能产生恋爱的感觉,这是营养学的知识。贾子乾在回国后做了一段时间的投资人,后来组建团队,开始做这款饮品,名字就叫“有点爱”。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学?

创业“打通关” 因“辣妈计划”入选福布斯的北大青年

北大名校毕业,美国博士在读,博士学位已近在咫尺。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或许是平常人连想都不敢想的成就,如果是你,你会为了创业而轻易放弃吗?厦门壹生科技的创始人罗征,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做出了回答——“义无反顾”。(图:壹生科技CEO罗征、辣妈计划创始人刘诗加) 罗征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思维活跃、成绩优异、获奖无数,高考考上了北京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后又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做访问学者。可以说,罗?

创业早期的七个视角: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干货集锦

6 月 23 日- 26 日,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在温州市浙南科技城举行, 2017 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初审入围的 20 个团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学习创业运营沙盘模型、商业计划书撰写、如何拿到融资、公司启动与推广、团队组建、法律风险防控等创业干货。 本次训练营由集睿与3W鹰学院联合主办,邀请了体验式创业沙盘创业教练耿建星,大兵小匠创始人、资深BP策划人赵天利,巨商资本投资顾问应俊,味Bac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