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美国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版豆瓣”崛起:Goodreads用户量破千万

2012-08-15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版豆瓣”崛起:Goodreads用户量破千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一旅行拍照无需技巧攻略 有华为P30系列就够了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好多人已经计划好了一场愉快的旅途吧。为了让出行轻松一些,不少人选择了手机来记录自己的行程。所以,笔者在前几天入手了一台华为P30 Pro。笔者之所以选择华为P30 Pro,是因为它除了性能强大、设计时尚之外,还在拍照方面也有着很多的优势,尤其是超感光徕卡四摄在圈内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华为P30 Pro拥有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6、27mm、OIS)、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6mm)、800万像素?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互联网家装寒潮加剧,二手房翻新孕育新机会

号称要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在 2018 年纷纷梦碎。土巴兔上市搁浅、苹果家饰人去楼空、优客居宣布倒闭......和所有从风口处跌落的行业一样,互联网家装的倒闭潮带来一片狼藉。被骗的业主维权无门、合作装修队损失惨重、资本被价格战和营销战消磨殆尽。

苹果 CEO 库克:技术需要监管,应重视用户隐私问题

在日前举办的 TOP100 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了谈有关隐私和技术监管的话题。

澳洲生活7年, 前阿里程序员谈我们的区块链差距究竟在哪?

今天,分布式计算的潮流浩浩荡荡,不以任何公司或集体的意志为转移,在经济规律驱动和密码学的保驾护航下,人类协作动力的本源资产,和履约的保障(可信计算和加密资产智能合约控制),都已经憋足了马力,要走上加密去中心化经济的高速车道。

荣耀总裁赵明确认:荣耀V20将率先适配华为方舟编译器!

4 月 27 日,荣耀总裁赵明出席云南首家潮玩店荣耀Life开业典礼,与花粉亲切交流并送上诸多福利,在活动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首次正面回应广受关注的荣耀手机搭载方舟编译器传闻,明确表示:科技标杆荣耀V20 会成为率先适配方舟编译器的荣耀机型。为何选择荣耀V20 作为方舟编译器首批适配机型,赵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V系列是荣耀科技领先主义的代表,荣耀V20 更是广被认可的科技标杆,在发布时就搭载如4800 万AI超清摄影技术、屏下摄

抖音她不会来你不用猜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歌词介绍

抖音中有一句她不会来你不用猜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呢,这首歌的完整歌词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吧。

一起来捉妖御灵师中期怎么升级?中期升级进阶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妖灵师在中期要如何升级,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妖灵师在中期获得更好的提升和进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千聊薛竣升:变现云,知识变现领域回收效率行业最高

100 亿+新媒体资源,2000+高质量参会嘉宾 28 推第四届新媒体大会共有2000+新媒体圈大咖和精英参会,其中80%的参会嘉宾都是创始人,数十位上亿微信资源大佬,100+千万微信资源大咖,还有数百位百万微信资源以上的嘉宾。 大会邀请了很多行业大咖进行现场干货分享,涵盖了短视频、小程序、原创号、知识付费等时下最热门的领域。视觉志沙小皮、有书罗勤勇、易简集团总裁黄永轩等大咖,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各类干货

云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1至13美元 最大募资2.205亿美元

云集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2 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2 TO FORM F-1),拟定在美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量。此外,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云集将于 5 月 3 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