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眼镜: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2012-08-13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个理由告诉你,为何爱玛新国标车更值得买

新国标实施之后,并不是所有超标车都能上临时牌照,因此无法上路的消费者当务之急是买一辆新国标电动车。有了新国标车,只要出行不违反交规,就不怕查了。那么,什么电动车品牌更值得买呢? 买爱玛,好上牌,不怕查 新国标时期,电动车符合标准才是王道。 4 月 15 日新国标执行后,各地都在进行新国标大检查,很多商家关起了门,逃避检查,但爱玛早已做好新国标的战略布局准备,积极调整车型,迎接新国标, 即使面对严格的上牌政策

微信迎来7.0.4正式版更新 漂流瓶服务功能正式下线

昨日,iOS版微信迎来了7.0.4正式版更新。在新版本微信中,微信将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并且微信还还新增了“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一个月朋友圈”选项。​

刘昌用:澳本聪是骗子 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一直以来,澳本聪自称是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就遭受到不好少人的质疑,今天,知密大学发起人刘昌用博士也发微博表示,澳本聪(CSW)说自己是中本聪,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知识付费难,大V在「流浪」

大V不断出走,不断寻找适合的宿主平台。2019 年是大V相继出走的一年,「大V再次出走知乎」、「大V出走知识星球」、「大V出走悟空问答」。在对宿主平台内容变现不满意后,大V们纷纷带领粉丝开启“流浪计划”,不断寻找兼顾影响力增长和商业化收益的平台。

日本经济产业省批准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

最近,日本经济产业省批了一项使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的示范计划,这是日本“监管沙箱系统推进”的第三个新技术未来计划。

绝地求生4月24日更新到几点?4.24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4月24日正式服进行更新维护,早上更新到几点可以进入游戏,本次的更新内容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更新维护公告。

白话十问赵长鹏:不做以太坊杀手,那币安链到底在做什么?

币安的愿景是成为区块链行业的基础设施建造者。所以,币安为行业建造基础设施,也投资其它建造基础架构的项目。这里的基础设施不仅是指交易平台、钱包、更快的区块链、去中心化程度更高的交易平台等,也包括其它促进行业发展的项目。

外媒WIRED深度评测华为P30 Pro:最佳智能手机评价+五星推荐

近日,美国权威科技媒体WIRED发布了华为P30 Pro深度评测,其认为P30 Pro是三星Galaxy S10+最强的竞争对手。同时,在WIRED 智能手机推荐文章中,WIRED给出了最高五星的倾心推荐,并评价华为P30 Pro是2019最佳智能手机。在评测开头,WIRED便对华为的成长发展与瞩目成绩表示慨叹,短短的时间华为已成为与三星、苹果并驾齐驱的智能手机巨头公司。评测前言中,WIRED评价华为P30 Pro拥有着令人兴奋的先进功能,尤其在摄影体验方面,打破?

AI芯片性能加持手机体验 骁龙855大幅领先同类竞品

AI现在可以说应用广泛。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AI终端,就是智能手机,AI正在逐步变革着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一颗强劲的AI芯片,是让手机变得更“聪明”的关键因素。骁龙855手机AI芯片,搭载了高通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7万亿次运算(7TOPs),从而帮助智能手机轻松实现诸多AI应用。对于智能手机的AI运算,骁龙AI芯片始终着重于用户日常场景应用,着力于从具体场景出发释放AI算力。所以,高通并没有像其

除了全新小米电视 米家也带来了一款新品

小米已经确定将于 4 月 23 日召开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电视新品,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双面艺术”。号称“精彩不止一面,反正都好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