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先存后看最新资讯  > 正文

“先存后看”Pocket融500万美元 不惧Facebook

2012-07-20 11:33 · 稿源:搜狐IT
《“先存后看”Pocket融500万美元 不惧Faceboo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先存后看”Pocket融500万美元 不惧Facebook

Pocket今年4月全新改版并全面免费之后,下载次数在一个月内突破了200万。Pocket目前已经整合了包括Flipboard、Twitter、Zite在内的逾350款iOS及Android应用,用户每天保存约100万条网络内容。

Facebook监督委员会周三将就对特朗普的社交网络禁令是否撤销做出裁定

Facebook监督委员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9点宣布不少人期待已久的关于前总统特朗普的Facebook账户命运的决定,该委员会是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宣布此事的。该委员会上个月表示,它已经收到了9000多份有关特朗普无限期停用Facebook和Instagram的公众回应。Facebook(FB)在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后暂停了特朗普总统的账户,后来将这一决定提交给类似法庭的监督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一个独立机构,有权推翻Facebook的内容决定并为该公司树

FTC称Facebook是社交网络垄断者 随时可反对收购案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周三晚些时候向法院提交文件称,Facebook属于“个人社交网络”垄断者,“利用竞争之外的手段维持其主导地位,违犯了反垄断法”。

Facebook 正在开发全新社交网站「Hotline(热线)」

Hotline来自Facebook内部一个名为新产品实验(NPE)团队的小组,该小组的任务是从头开始打造小型社交媒体应用程序。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说,Hotline的目标是让「知识专家」们可以分享来自金融或健康等不同领域的信息。她说,研究小组正在探索用户的问题是如何被「投票」的。目前,Hotline没有任何访问群体大小限制,主持人可以删除问题,Facebook表示,目前处于早期测试中,还正在调整不适当的内容。

微软Facebook和PayPal是最多被用于网络钓鱼的品牌

在2020年期间微软保持了其作为最常出现在钓鱼邮件中的品牌的地位其次是Facebook和PayPal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公司VadeSecure发布了2020年钓鱼者最爱的报告报告还显示云服务超过了金融服务成为被冒充最多的行业同时紧跟时事的黑客也正迅速利用COVID19的流行带来的话题

Facebook推出情侣应用“Tuned”,可进行聊天、分享照片和音乐

4月8日据theverge报道,Facebook公司在本周二发布了一个名为“Tuned”的即时消息应用,主要针对的是夫妻和情侣用户,让两者之间可以进行聊天、分享照片和音乐,并且还有一个记录重要时刻的时间线功能。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该程序目前只有iOS版本,且只能在美国和加拿大的App Store应用商店中可以下载。

Facebook宣布降低在拉丁美洲的视频清晰度,降低网络拥堵

3月24日消息,Facebook宣布旗下社交媒体平台上(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在拉丁美洲地区降低视频的清晰度,这一做法将有效降低网络拥堵情况。目前拉丁美洲也有大量人群在家中工作和学习,使得网络用量激增。而在上周,包括Netflix、YouTube、亚马逊和迪士尼等都宣布降低欧洲地区视频的清晰度,从而避免网络拥堵。

对抗Facebook!维基百科创始人推出无广告版社交网络

维基百科的联合创始人 Jimmy Wales 推出了一个叫做“WT:Social”的社交网络。该平台与维基百科没有财务联系,不依靠广告获得资助而是通过用户捐赠来维持商业模式运作。

Facebook高管:天秤币Libra不会像社交网络那样迅速传播

11月6日据新浪科技消息,Facebook Calibra 数字钱包部门产品副总裁 Kevin Weil 表示,Facebook 计划推出的数字加密货币 Libra 不会像社交媒体平台那样迅速传播,它需要数十年的时间来完善。Weil 似乎对其他公司加入 Libra 协会持乐观态度。他说:18 个月前,Libra 还只是一个想法。但今天,我们有 21 家会员支持。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组织参与进来。

Facebook和WhatsApp将向英国警方分享用户加密信息

9月29日据新浪美股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英美两国间的一项新协议,包括Facebook和WhatsApp在内的美国社交媒体平台将向英国警方分享用户的加密信息。 该知情人士表示,该协议将使社交媒体公司向英国警方分享信息,以支持对恐怖主义和恋童癖等严重犯罪嫌疑人的调查。该协议定于下月签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