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语音结账最新资讯  > 正文

Pay With Square:跟钱包说再见 用语音结账

2012-07-20 08:58 · 稿源:资讯索引
《Pay With Square:跟钱包说再见 用语音结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益普索:移动支付渗透率达92.4%,信用卡还款“免费”时代即将结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延续高速发展的态势,移动支付已融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一跃成为居民日常消费支付的第一大工具。益普索最新发布的《 2018 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用户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约为8. 9 亿,其中,财付通用户8. 2 亿,支付宝用户6. 5 亿,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4%和68.7%。 财付通和支付宝“双寡头”格局日益稳固 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

第三方移动支付又出黑马 平安壹钱包跻身行业第三

在最新一轮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排名中,PAT格局(平安、阿里和腾讯)再次出现。近日,在第三方大数据监测机构艾瑞和易观智库发布的 2016 年第四季度移动支付交易排名中,平安壹钱包均跻身前三,位列支付宝和财付通之后,通过 3 年爆发式增长,抢占4.2%市场份额,壹钱包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壹钱包跻身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第三位)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2016Q4 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8. 5 万亿元,同比增长297.4%,环比增?

科技改变生活 移动支付带来的“革命”

13年前,只有100多家网点的招商银行推出境内第一个网上银行,从而改变了零售银行业务市场格局。13年后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推出了信用支付,似乎要借移动支付之便消灭信用卡。手机、钱包、钥匙是以前人们出门必备的三件套,而在移动支付时代这一切化繁为简,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一切,移动改变生活似乎不再是句口号。

央视曝手机支付安全隐患 专家推荐手机支付保镖

随着网络购物规模的不断扩大,简单、便捷的手机支付成为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支付手段,随之而来的移动支付安全性问题也越来越引人关注。近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病毒二维码盗取用户信息、划走账户钱财,暗藏巨大风险。

易观:2018Q4 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2 万亿元人民币

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数据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 7.78%。其中,支付宝以 53.78%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腾讯金融(含微信支付)以 38.87% 的份额排名第二,两者合计占据整个市场的 92.65%。

主流国产厂商联合银联推出手机POS:可刷卡收单

昨日,我们报道了中国银联联合华为启动银联手机POS产品首批应用试点合作的消息。

开店做生意,为什么移动支付收款必选收钱吧扫码王?

收钱吧扫码王II,更猛更持久,适用于快餐、超市、便利店、水果店、景区等高人流量商家今年 6 月 15 日发布、主打“ 1 秒极速收款不排队、电量持久稳收 800 笔”的收钱吧扫码王II,以其流畅体验、货真价实的终端表现赢得不少店老板的信赖与喜爱,形成了“移动支付收款就用扫码王”的购机热潮。据统计,扫码王II发售 3 个月的总销量已逼近去年收钱吧扫码王一代全年的销量。据了解,收钱吧扫码王II由国内移动支付服务商领军者“收钱吧

北京300家商户支持手机支付

目前,在北京已经有300家商户支持消费者使用支付宝买单,其中包括将太无二、嘉和一品等连锁餐饮店以及如3W咖啡馆等的商户。

2012年4巨头血拼移动支付大战

苹果,Google,Facebook,亚马逊,一场以我们的钱包为战略目标的鏖战——马上要打响了。苹果、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都卷入了一场科技战争中,战争的结果关乎它们在创新领域的排位问题。

彩付宝绽放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

2017 年 11 月 16 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IFPI 2017)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消费金融等各金融领域的 2000 名专业人士参会,彩付宝总经理胡永俊先生以“社区金融的新征途”为主题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会上,彩付宝一举摘下“普惠金融最佳创新奖”,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亦喜获“第三方支付优秀奖”。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