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Yammer交易被指无赢家:或扼杀其前途

2012-06-19 08:46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收购Yammer交易被指无赢家:或扼杀其前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宣称业绩上升 言当下经济环境有帮助

虽然企业IT支出整体上十分疲弱,但Novell与微软表示他们一起签下不少客户。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