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Sense-Network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广告服务Sense Networks:深挖用户信息

2012-05-25 17:05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广告服务Sense Networks:深挖用户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4年移动广告领域的7大热点,你get到了吗?

2014年被称为移动营销的元年,移动广告行业也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据eMarketer2015年1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移动广告收入将达到314.5亿美元,预计2015年将增长34%。由此可见,移动广告已成为未来行业内的一大热点,而未来移动广告具体会以怎样一种发展态势呈现呢?通过回顾过去一年内移动广告领域的7大热点,也许你会找到一些灵感。

移动广告RTB来临 芒果正式发布AMAX移动广告交易平台

近日,中国最大的移动广告优化及交易平台—芒果移动广告宣布正式推出芒果移动广告交易平台AMAX(AdsMOGO Mobile Ad Exchange), 这也是国内首家支持RTB实时竞价的移动应用内展示广告交易平台。

海量通DSP:移动广告怎么做高效引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移动终端设备的广泛渗透,消费者更加青睐于移动端的使用。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交易平台上每天有数十亿的流量产生。流量背后隐藏的巨大变现机会与优质流量,已成为广告主的必争之地,但由于移动广告信息碎片化和分散化的特性,如何聚焦用户的关注成为了广告投放必要的思考环节。海量通DSP平台汇集的媒介资源,可一键触达超过百亿流量,巨大流量的背后,是如何为广告主做到高效引流的呢?精准定向 建筑流量?

专注效果!移动广告营销平台“鹰眼”搏击长空!

宏观这几年下来你发现生活中变化最为明显的一点,那大概就是“移动互联网”所带给你的改变。因为有了互联网,手机不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我们利用手机沟通,工作,打车,吃饭,看书看视频,玩游戏,当然我们也利用手机看广告。可以说每一个用户都在享受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和便捷,于是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开始迅猛发展。移动广告发展潜力巨大根据中国报告大厅提供的数据预计2016至2020年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

流量+数据+优化:移动广告提升ROI的三把金钥匙

“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越来越低、对广告的抗拒心理也越来越高,想要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现在所投入的成本比前些年要高出好几倍”。在移动广告领域,这几乎是所有的广告主及营销从业人员都深有体会的事。

移动广告如何花最少的钱 实现最大的ROI

据艾媒数据显示,2016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1340.8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移动广告市场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移动广告该怎么做?如何精准选择ROI更高的人群投放?如何根据渠道合理实时出价?如何有效的识破作弊?如何科学的评估渠道的质量?

移动广告平台:大数据赋能精准广告投放

现在的移动广告营销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而告之”,而是有针对性的“有的放矢”。在制定营销策略时,除了要考虑如何将广告内容做得创意吸引人之外,广告主们也在思考着如何将其精准推送到目标消费者面前,从而提高营销投入的ROI,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广告费浪费。从移动广告的实质上来说,广告主最终目的并非为了购买媒体,而是希望借助媒体的传播力与其潜在用户即目标人群进行有效的触达。将合适的广告投放给适合的人,就是所谓?

白熊阅读亮相CP19 二次元吉祥物备受瞩目

上周,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白熊阅读于“上海MOMICUP19魔都同人祭(简称CP19)”上参展。展会现场,白熊阅读与bilibili展台相邻,前者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后者则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向文化娱乐社区,这里也成为了整个场馆人气最火爆的区域。图为CP19白熊阅读展台图为参加白熊阅读集章活动的游客白熊阅读在现场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并首次展出了吉祥物“白熊多多”的系列周边,以活动奖品的形式发放,受到了参展游客?

移动广告聚合平台哪个好? Mobvista突破变现业务收益极限

移动广告的概念出现最早是在2006年——哈姆伊创建手机广告系统Admob,它使独立应用开发商可以绕开移动运营商的限制进行广告内容的展示,并从中获利。紧接着就是苹果推出的APP Store,通过Admob广告网络不仅可以获得广告利润,还能将许多应用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这在前者的基础上可以说是一次飞跃了。2009年,谷歌宣布收购Admob,次年就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广告狂潮,各种各样的移动广告模式呈现井喷状态。那么,移动广告聚合平台

跨国广告服务商中外实战移动营销案例解析——2月刊

移动营销不仅仅是智能终端介质的挑战,更是用户行为和用户时间发生变化所带来的营销变革。然而,广告主在哪里,需求是什么,广告如何创意和实现,效果如何,等等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本文便是依据全球移动营销服务商点入移动的实战资料而整理,以期为大家客观、真实、全面地解读2016开年的移动形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