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Quickr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电商Quickr获华平投资3200万美元投资

2012-05-22 22:23 · 稿源:资讯索引
《印度电商Quickr获华平投资3200万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邦帮堂风险测评功能上线,引导投资客户理性理财

从野蛮生长到监管收紧,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进入了监管元年。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规定的相继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创新与转型大潮。今年发布的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与产品的合规性、用户信息披露程度和风控安全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规定。其中《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

风投认为最佳投资时机已到 收缩业务抓现金流

“目前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复杂的经济形势。”这是上周末杭州举办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小企业峰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开场白。虽然“冬天”使中小企业融资愈趋困难,但是已经有风险投资商伸出橄榄枝,并表示现在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