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旅游指南最新资讯  > 正文

旅游指南应用Triposo推iOS新版 增多项功能

2012-05-10 1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旅游指南应用Triposo日前发布了其新版iOS应用,增加了包括自助指南和增强现实等多项新的功能,完善了用户体验。

Triposo是由谷歌两位前员工Jon Tirsen和Douwe Osinga共同开发出来的,该应用秉承了谷歌整合和搜索全球信息的理念,认为旅游指南也可以像谷歌一样,基于一套优秀的算法聚合与索引相关的旅游信息。Triposo的主要内容来自七家最大的开源旅游信息聚合网站,并为用户提供他们希望获得的内容。通过该应用,用户不仅能拥有大量的景点资源,还能及时获得较新的旅游信息。

新版iOS应用的一大亮点在于新增了自助指南(self-starter)功能,即会有一个旅游指南积极为用户的下一步行程提供建议,如新的应用程序会根据用户所在的位置、季节、天气和具体时间等因素来为其提供最好的下一个旅游地选项。此外,新版iOS应用还能在用户漫游一个新的城市街道时,突出在他们前方的旅游目的地,以便用户能准确找到位置。这听起来像一个复杂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其实用户的实际操作体验是很简单便捷的。

Android和iOS版Triposo都是免费的,均可离线使用。新版iOS支持200多个国家和城市,提供了超过8000个兴趣点和25万个景点的旅游指南,还支持了旅行面板、天气更新、货币转换器以及外国语言短语集等多种功能。

据悉,自该应用发布八个月以来,Triposo已经获得了100万次iOS下载量,Android下载量也达70万次。之前还曾获得52.5万美元的种子投资,天使投资人包括Chris Sacca、Taher Haveliwala、谷歌Wave联合创始人和谷歌地图首席工程师拉尔斯·拉斯穆森(Lars Rasmussen)和风投公司InterWest Partners,而后又有新的投资资金注入,至今Triposo获得的融资总额已达70万美元。(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