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比价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NetPlenish:比价应用帮用户找的日用品

2012-05-04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编译:一个称为NetPlenish的新的移动购物服务于日前宣布已完成了其种子轮融资,成功募得了19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融资资金主要来源于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的500 Startups、Gold Hill Capital、BHV Capital、TEEC Angel Fund和Ludlow Ventures等风投机构,还包括一些天使投资者及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Netplenish是一款基于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平台应用的生活用品购买比价应用,用户下载应用后,先输入信用卡和送货地址等购买信息,然后再对奶粉、纸尿裤、洗衣粉、狗粮等日常用品条形码进行扫描,就可以将日常用品加入购物框,此外也可参考其他用户精选的购物框。当这些用品需要补充时,注册用户只需点击购物框内商品,与Netplenish签约合作的商家就可以将货物送上门。因此用户再也无需去超市、药房和杂货店,就可以享受送货上门服务。该应用还会保存用户的地址等收货信息,使用户的操作更加便捷化。

与自己开设平台销售产品所不同的是,NetPlenish主要是将Walmart、Target、Sears、K-Mart、Walgreens、Drugstore.com、Pets.com和Sephora等零售合作伙伴的商品相关数据整合起来,在后台使用自己所开发的算法,对比找出某种商品售价最低的一家,算法会将税收及运输成本计算在内,用户只需通过Netplenish的价格搜索引擎,就可以享受比出门购买更为便宜的价格。

虽然应用程序本身是精心设计的,但仍缺乏一些关键功能,包括一个搜索选项、分类浏览功能、支持的商品种类还太少等,此外,该应用也可以利用Jumio或Card.io这类新的信用卡扫描技术,以加快并简化相关流程。

NetPlenish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据悉,在今年1月于美国加州Santa Clara会议中心召开的第二届“赢在21世纪”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决赛峰会上,来自美国和中国的16支创业团队通过此前的初选,参加了最后的决赛,而移动购物应用Netplenish最终拔得头筹,获得了赛事特别奖及2万美元奖金。(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