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社交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收购LBS社交推荐应用Ditto.me

2012-04-17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7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推荐应用Ditto.me日前在其官方博客中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团购巨头Groupon收购,但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对外披露。作为整合到Groupon的一部分,该应用最终将会关闭。

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虽然还不能透露Ditto.me团队在此次整合后将在Groupon中负责的工作内容,但团队很高兴能够将其服务整合到Groupon中,并已经确定于4月30日正式关闭该服务,从苹果公司和诺基亚的应用商店撤下应用。该公司还自信地称,相信用户将会喜欢Ditto.me与Groupon联合开发的新服务。

Ditto.me的创始人Jyri Engestrom曾创建了微博类产品Jaiku,并在2007年将其卖给了谷歌公司,随后又从Foursquare的签到模式中找寻灵感开发了Ditto.me应用程序,不同于Foursquare此类LBS应用的是,Ditto.me将地理位置服务从过去时或现在时转为将来时。该应用除了能让用户计划要去的地方和要做的事情,还可帮助用户在公布计划后就美食和具体位置等方面从朋友处获得出行建议。

朋友看到发布的消息后除了可以给出一些建议,也可以输入“Ditto”(同上)表示自己也想去那里,然后大家一起相伴同行。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外出吃饭,通过Ditto.me,用户都可以得到一些个性化推荐,这些推荐可以来自用户的朋友,也可以是Ditto.me通过自己在娱乐、消费信息等方面的数据库为用户进行推送。

从Ditto.me将关闭其服务来看,Groupon此次收购可能更重在吸纳优秀的技术人才,至于Ditto.me接下来将如何整合进Groupon,开发出何种新服务,目前仍将拭目以待。(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