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男装零售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上男装零售商Bonobos新获融资164万美元

2012-04-13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男装零售商Bonobos日前对外宣布,在其最新一轮的融资中,成功获得了164万美元的投资,该轮融资由零售巨头Nordstrom领投,Accel Partner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等投资机构参与其中,至此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将近4000万美元,Nordstrom将在其官方网站和部分实体店中销售Bonobos的品牌男装。

Bonobos创建于2007年,擅长为男士制作合体服装。Bonobos的所有设计和产品开发都由内部产品团队完成。成品采购来自全球靠近优质面料供应地的同类最佳工厂。作为一家富有企业精神的快捷化公司,Bonobos以每周一次或两次的频率通过网络在线渠道发布新品和新款。

Bonobos的货品都是直接照原价卖,从不打折,却吸引了很多男性顾客购买,且回头率高达50%,这主要归功于其成功的品牌定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一开始,Bonobos就将产品主要定位于“让男性穿得舒服的裤子”,又根据大部分男性消费者在购物上求便捷的共同特点,大部分男性在买衣服时不太会比价,而且倾向于在一家店铺购买所有需要的东西,所以Bonobos将“舒适的裤子”作为切入点,把出售的产品扩展至衬衣、外套、鞋子、皮夹、钱包,给顾客大量多样的选择。此外,顾客可以在任何时间、以任何原因退换Bonobos的任何产品,即使已经被洗过或修改过。Bonobos 公司还允许顾客订购两条不同尺码的裤子,找出更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剩下的一条再返回公司,而运费则由公司支付。

根据Bonobos提供的数字,每个新客户第一次购买的平均金额高达200美元。为了保持产品多样性,Bonobos和多家知名厂商如Jack Spade、Timberland达成了合作关系。由于从不打折,所以能轻松地让这些商品上架,而且自己还能保有不错的利润。

Bonobos由来自于斯坦福商学院的布赖恩·斯帕利(Brain Spaly)和安迪·杜恩(Andy Dunn)创立,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做到让公司的目标顾客用“Bonobos”来指代他们的生活方式和个性。(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