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婴儿用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月订购制婴儿用品商Honest获2700万美元投资

2012-03-26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好莱坞著名女星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创建的Honest.com日前宣布在其发起的A轮融资中,成功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投资。此轮融资由General Catalyst、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等投资机构领投,其中不少投资机构均投资过LivingSocial等热门创业公司。

Honest公司于今年1月刚刚成立,该公司声称其旨在提供“无毒和环保的婴幼儿和家庭用品”,和国外很多新成立的创业公司一样,Honest采用了热门的月订购制模式,为在线订购的用户每月提供一盒定制化的用品,取名Honest(诚实的)在一方面即表示不管遇到何种情况,该公司都会每月准时将其用品邮寄至用户手中。Honest公司负责了所有婴幼儿产品的整个设计、生产和销售流程,并且保证其提供的所有产品都通过了相关的安全认证。

目前该公司的模式还较为简单,有待在后期进一步扩大完善,如像Amazon一样,允许用户订购个别产品,并在一定订购时间的基础上给予折扣优惠。但相比最初创建时,Honest显然已经建立了整个运作流程、商业模式和市场推广等。此外,鉴于创始人杰西卡·奥尔芭在科技圈外所积聚的影响力,无疑使这家初创公司能够很快获得大量用户的关注。

针对此次成功融资,杰西卡·奥尔芭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团队将继续致力于进一步扩大Honest社区和品牌影响力,这一次能够成功融资证实了团队的市场定位是正确的,同时也可以看出目前市场对于纯净健康美观的产品的需要。(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