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村

十里村

非特邀作者
关注电商、科技、新事物,偶尔分享生活.
218 文章

手机扫描关注

  •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拍了8条视频,平均每条点赞15万以上,累计粉丝42.4万。这是【渔乡朱朱】这个三农账号短短半个月的抖音战绩。
    评论 (0)
  • ​十年前,就有人告诉你,做淘宝再也没机会了。十年前,也有人告诉你,线下开店再也没机会了。五年前,有人告诉你,做公众号再也没机会了。三年前,还有人告诉你,拍短视频、做私域、直播也没机会了。
    评论 (0)
  • 不管你是写文章还是拍短视频做IP,互联网最大的好处就是公平。不像传统线下开店一样,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还需要考虑选址、装修、招聘等事宜。
    评论 (0)
  • 你有想过徒步去西藏吗?你有在抖音、快手上看到类似这样徒步去西藏的视频吗?你以为他们都是真的心怀梦想徒步去西藏的吗?
    评论 (0)
  • 8月份我一共做了5场视频号直播,观看总人数1000人,收到的打赏是35.7元。这样一组数据相比于你看到的那些大佬的直播间来说,是极差的。之所以这样,也是有一些原因的。
    评论 (0)
  •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做引流,各种付费手段做活动,最终社群里面却没有几个人活跃,更谈不上变现。
    评论 (0)
  •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你给用户的仪式感是什么?请思考这个问题。如果没有,你的营销效率将会降低50%!不知道各位是否想过:为什么以前上课的时候要起立说老师好?
    评论 (0)
  • 不要满脑子想着做副业,做副业是赚不到钱的。不仅赚不到钱,反而还会白交学费,亏了钱。为什么很多人浪费了时间,还容易亏钱呢?
    评论 (0)
  • 关于短视频内容拍摄的方法你可能花了大几千元听过很多课,但是听时全都懂、做时都不会。今天村长要和大家分享的这8种短视频拍摄脚本、不是方法论,而是实战,是实实在在可以让你成交的模板。
    评论 (0)
  • 有人说是质量、有人会说是服务、还有人说是价格,其实促成交易的因素有很多种,但归结起来就一个词——信任!信任是促成交易最核心的前提,信任才是消费力!
    评论 (0)
  • 昨天朋友找我聊天,让我谈谈对抖音私域的看法。我当时便直截了当的告诉她————抖音没有私域!7月28日在抖音企业号2.0的发布会上,抖音首次提出了抖音私域的概念,并且还发布了《2021抖音私域经营白皮书》,需要电子文件的村民可以找我。
    评论 (0)
  • 想摆地摊赚钱,但没手艺,没口才,可以做点什么好?村长之前和一些村民分析卖辣条、袜子、手机贴膜、泡椒凤爪等等,而最近快递盲盒很流行。
    评论 (0)
  • 村长的职业生涯90%以上都是在创业公司,也作为合伙人参与两家公司近亿元的融资。所以关于创业这个话题感触颇深,一开始就得强调两点:其一创业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干的,需要面临家庭、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投资人、竞对的各种压力,也需要你具备财务、人力、市场等各种技能和视野。
    评论 (0)
  • 许多人做的营销活动,注定了是无效的!看起来花了很多时间做方案,做设计,感动了自己,但是活动中的问题倒是不少。
    评论 (0)
  • 许多人都为用户拉新而头疼,其实比拉新更难的是用户的激活!因为只有把用户激活了,拉新才有价值和意义,才有后续成交、裂变的可能性。但是许多社群、平台的用户都变成了一次性用户、僵尸用户。
    评论 (0)
  • 许多人都想做自媒体,做个人IP,但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做的自媒体账号是没有价值,没有影响力,无法变现的。截止到今天,村长已经坚持写了365篇原创文章了,这是值得纪念和骄傲的。
    评论 (0)
  • 在微信里面做交易的方式有很多种,我们可以通过朋友圈做剧本式发售,也可以通过私聊做催单、还可以单独拉群做VIP服务式销售,每一种方法在特定的场景中,都有其效果。
    评论 (0)
  • 鸿星尔克因为捐款火了以后,所有能直播经销商都开始带货了。蜜雪冰城因为“我爱你”的歌曲火了以后,许多门店都加入到唱歌拍抖音免费送饮料的活动中,蜜雪冰城又顺势推出了新广告和新舞蹈。
    评论 (0)
  • 但我们把自己看到的各种项目进行归类之后,再来问自己,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今天村长就和大家一起来总结一下,我们创业变现可以有哪些方式,各位再看看自己适合哪一方面,否则方向错了,努力白费。
    评论 (0)
  • 直播电商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个人或企业在线经营的标配。但在当前直播红利见底、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直播问题日益凸显,行业急需一剂良药。
    评论 (0)
  • ​抖音终于要做外卖了!近日抖音在平台内上线了外卖小程序“心动外卖”,目前还属于内测阶段,暂时没有对外招商。
    评论 (0)
  • 我好几年前就开始加入各种付费社群,但那时候的付费社群更多是以企业家为主的行业群、商会群。而从2019年左右开始,我发现身边各种类型的付费社群涌现出来。
    评论 (0)
  • 大多数人在人生的40岁之前,都总期望自己能掌握很多的权利、学会很多技能、做很多的事情。赚很多的钱,结交很多的朋友、参加很多的会议、拓展很多的项目,诸如此类的情况还有很多,这也是人之常情。
    评论 (0)
  • 最近在做一个新的营销工具,马上就要做完发布了。整个过程中产品、开发、UI等都不是大问题,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唯独给产品起名花费了很多的时间。
    评论 (0)
  • ​我们在做各种营销裂变的活动中,经常需要考虑拿什么东西给用户做奖励。奖励的本质其实是一种交换,用户需要付出什么?你愿意给予什么?
    评论 (0)
  • 不管是引流用户添加微信好友,还是做群里面的团购,有时候过于追求人的数量不是好事情。比如一个裂变活动有1000个人入群,但最终下单的不足20单,大部分用户领完免费的资料、红包、样品就潜水了。
    评论 (0)
  • ​直播已经成为大部分企业标配的销售方式,但要想把直播做好,最重要一点就是提升直播间人气,人气越高至少会带来四个影响:
    评论 (0)
  • 电商是互联网长期不变的主题,几乎你看到所有的创业项目最终都要靠电商来进行变现。尤其是公众号、快手、抖音、小红书等内容平台上的博主,还有像经期、睡眠、运动相关的工具。
    评论 (0)
  • ​2021年短视频IP领域再次火爆起来,许多人都想在快手、抖音以及视频号上创建自己的IP,发内容、做变现。于是花钱去学了各种课程,买了各种拍摄工具,接连拍了几十个视频,但是粉丝和视频播放量一直都没有特别大的变化。
    评论 (0)
  • 今天村长就要和大家聊聊通过公众号投放的一些步骤和事项,我相信只要有市场投放需求和能力的,今后这个渠道一定会用到。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