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博舆论

清博舆论

非特邀作者
深耕舆论大数据、新媒体、互联网,以奉送干货为准则!与互联网一起享受跳动的思维!www.gsdata.cn
4 文章

手机扫描关注

  • ​二月份B站指数新鲜出炉,低产UP主“老师好我叫何同学”依旧取质不取量,凭借一部作品稳居指数第二名宝座。根据清博指数平台显示, 今年二月份B站视频总榜指数TOP20共发布作品343个,播放总数高达52583万+次,评论总数为1766552(176万+)。
    评论 (0)
  • ​12 日早晨,很多北京人都有这样的体验: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看看有没有暴雨漫天。然而,一片艳阳洒进房间。说好的暴雨呢?
    评论 (0)
  • 微信视频号自2020 年 1 月推出内测版,到近期开放普通用户注册,已经发展了半年。 6 月 22 日,微信之父张小龙在朋友圈表示,视频号的使用用户目前已经达到 2 亿。上线半年用户 2 亿,这一增长速度是惊人的。被用来与视频号对比的同类短视频产品抖音,2016年上线发展至今,用了5年时间,其在中国的用户数量终于超过 5亿。而微信视频号仅用了半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就完成了其一半的成果。其间的巨大差距预示着,微信视频号未来可期。
    评论 (0)
  • 在我国,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天气温暖,草木飘香,这就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或“女儿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