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技

雷科技

非特邀作者
聚焦科技与生活
93 文章

手机扫描关注

  • 2021年8月30日,厦门思明区瑞景商业广场小米专卖店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来者——五位未成年人,在监控视频中,五个人对着专卖店的大门一顿猛踹后,成功让大门的闭锁结构损坏,然后在数次撞击后就成功打开了紧闭的大门进入到小米专卖店中。
    评论 (0)
  • 根据外媒CNBC的统计,苹果App Store2020年的收入达到了640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4150亿元。这个数据看起来或许没什么概念,作为对比,当年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的小米,2020财年集团的总营收为2459亿元。
    评论 (0)
  • 自从直播带货兴起以来,大家对它的争议似乎就从来没有断过。尤其是一些短视频平台上,为了能够吸引流量,让自己的带货直播被别人看到,不少网红不惜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只为了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给自己带来流量、关注度还有讨论度,即便被喷也在所不惜。
    评论 (0)
  • 耳机音质是玄学?是脑放?是心理作用?如果你这么想就错了,因为耳机音质真是玄学的话,那么音频厂商和手机厂商的耳机音质相关宣传,就变成了无稽之谈。要知道,产品虚假宣传,可是会吃牢饭的。所以,厂商们自然不会欺诈消费者。
    评论 (0)
  • 微信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社交应用,根据腾讯的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12月,微信的月活跃用户达到12.25亿。而同期我国的手机网民规模为9.86亿,平均每人拥有1.25个微信。由此可见微信在国内的普及程度,即便是腾讯的另一张王牌QQ也无法匹敌。
    评论 (0)
  • 最近,多家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平台”OnlyFans从今年10月1日开始要限制用户发布过度暴露的内容,即用户上传内容时,需要得到官方的审核,当符合一定标准后内容才能被通过,内容的最大尺度被限定为裸照级别。
    评论 (0)
  •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中,《扫黑风暴》算得上是最受观众欢迎的作品之一,这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收获到大量观众的好评,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许多观众纷纷表示看上头了,每天都等着新剧集的更新。
    评论 (0)
  • 在今年2月,工信部曾发布过一篇《无线充电(电力传输)设备无线电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报告中明确声明“移动和便携式无线充电设备的额定传输功率不得超过50W。”简单来说,就是要求手机的无线充电功率不得超过50W,这对于目前正在研发高功率无线充电的手机厂商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评论 (0)
  • 在以前,QQ空间是许多人的生活分享平台,承载着许多人在学生时代里的青春记忆。QQ空间于2005年推出,比QQ要晚几年,算是QQ的一款附属产品。之所以被称为“空间”,是因为QQ空间的玩法非常多样,如说说、相册、日志、留言板和各种个性挂件等,没准你以前就在个人空间主页上花费了不少心思,为的就是成为朋友里最独特的仔。
    评论 (0)
  • 2021年8月6日,游戏《弈剑行》遭遇黑客组织ACCN攻击敲诈,战斗服务器因无法使用高防而瘫痪,不得以只能停止服务并原路退回开服以来所有玩家的充值。青度互娱官方也发出了公告告知玩家,并会在解决问题之前将联机对战内容改为单机版,最后也就出现了开头的那句话。
    评论 (0)
  • 小雷小时候第一次接触互联网时,就听说了IPV4地址枯竭的问题,很早就知道新的IPV6协议是解决办法。但直到几十年后的2021年的今天,仍然感觉IPV6距离我们太过遥远。大部分互联网世界里的居民,也还是不知道IPV6是什么、有什么用,也不清楚它会给我们的上网体验带来何种改变。
    评论 (0)
  • 相信不少吃瓜群众最近在吴亦凡的瓜田里都吃得走不动道了,近日吴亦凡的各种负面新闻遍布了各大新闻板块的首页,各路表情包和对吴亦凡的调侃充斥着整个网络,一夜之间一个顶流仿佛要被拉下神坛。
    评论 (0)
  • 最近,微信迎来了新版本更新,除了新增我们熟知的可更改来电铃声外,还带来了一项新的“微信客服”功能,但这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个官方客服,而是以提升商家与消费者的沟通效率为出发点。
    评论 (0)
  • 现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了国民级社交软件,几乎每个人的手机里都会安装。在日常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无论是工作群还是家庭群,总能看到有人在这些群里发红包,当你准备拼手速时,发现红包已被领取。
    评论 (0)
  • 5G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有人说网速更快了,有人说相比4G感知不强,也有人说催生出很多新的行业。5G的潜力是不可估量的,这就好比当年的4G一样,当我们还在探讨4G有多快时,谁也没想到它带火了抖音、快手等小视频行业。
    评论 (0)
  •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原本已经被大家遗忘的企业突然开始重新活动,让不少网友惊呼:原来这家公司还没有倒闭?如此有意思的事情,自然是引起了小雷的注意,所以,接下来小雷将会和大家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曾经“消失”在大家视野中的公司,原来还在默默活着。
    评论 (0)
  • 与智能手机不同,平板电脑定位于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之间,屏幕尺寸大于手机,却又小于笔记本电脑。为了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软件开发者们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了适配,推出了HD版。
    评论 (0)
  • 人类能像使用普通交通工具一样搭乘载人飞船往返于宇宙,是多少经典科幻作品曾描绘的一幕,而在数十年后的今天,这件事终于有机会变得更有可行性。商业公司经营的“太空飞行”,有可能成为一项价格高昂但体验独特的旅游项目。
    评论 (0)
  • 如果说App广告中小雷最痛恨哪一种,那么开屏广告肯定是毫无疑问地第一,除了在应用初次打开的时候出现,就连切换到后台后再次打开都有一定概率需要重新看一遍,让人无比头疼。
    评论 (0)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小雷总能在打开APP时看到这么一条广告“一位被大雨淋得一脸生无可恋的男子在雨中接打着电话,紧接着广告词出现,防溅抗水有一手,放心,有iPhone。”
    评论 (0)
  • 一说到“失败的iPhone”,我们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多年前的iPhone5c。iPhone5c虽然有着低廉的售价,但意外地无法打动消费者,销量和口碑均表现平平,成为“失败iPhone”中的标志性选手。
    评论 (0)
  • 2021年6月24号晚上11点,微软正式发布了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11。但在惊叹于Windows11的精妙之余,我们不妨先先回顾一下windows的发展进程,看看在全新的Windows11中,我们能看到那些熟悉的影子。
    评论 (0)
  • 抖音在我们眼中可以说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最具代表性的App之一,为什么这样说?和我们常见、常用的“桌面移动化App”不一样,抖音在诞生之初就只为智能手机而生,因此UI和交互逻辑也都为竖屏设备进行针对性优化,比如说上下滑动切换内容、竖向的UI元素排布等等。<br/> <br/>
    评论 (0)
  • 最近的DIY PC市场可以说是好戏不停、大戏连连,前段时间小雷才报道过显卡吧网友大战B站某UP的事情,而在那件事刚过去没多久,显卡吧的网友们又拿出了新的抗争手段,以此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评论 (0)
  • 有一说一,与海外同行相比,微信在未成年人限制相关方面做的确实不怎么样。尤其是现在国内互联网品牌纷纷朝着的超级应用的方向去发展,当一个IM同时牵涉政务(健康码)、娱乐(游戏快速登录)与支付时,社会环境对微信注定有着更严苛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微信显然需要在未成年人功能限制方面加入更多的考量。
    评论 (0)
  • 近日广州疫情复发,很多住在广州朋友都不得不留在家里办公,这段时间里羊城居民们仿佛人人都成了宅男宅女,也就是在这段时间,种田类游戏开始悄无声息地在“入侵”我们的生活。
    评论 (0)
  • 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终于召开,你都期待着什么?是焕然一新的iOS15,还是功能更加丰富的iPadOS,抑或是传闻中的homeOS,或者是可能登场的新奇硬件?常言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让小雷万万没想到的是,本次WWDC大会上我们提到的这些关注点,竟然一个都没有。
    评论 (0)
  • 不久前华为宣布,将会在6月2日举行发布会发布鸿蒙手机,除此之外一大波和鸿蒙系统有关的硬件也会正式登场。对中国消费者、广大科技爱好者来说,“鸿蒙”始终是一个神秘却又充满吸引力的词汇,尤其是华为遭到限制、手机业务面临难题的今天,鸿蒙似乎已经变成了华为破局的关键。
    评论 (0)
  •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开了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其中《霓虹深渊:无限》、腾讯出品的《高能英雄》、网易的《洪荒文明》还有多益网络的《枪火重生》等共86款游戏通过了审批。
    评论 (0)
  • 5月14日,微信的开放社区发布了新一期的社区每周公告,一则普通的公告确实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因为在公告标题中就赫然写到“不再提供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服务”。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