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VPS性能测试最新资讯  > 正文

VPS性能测试工具:UnixBench

2009-12-22 09:13 · 稿源:ctohome,www.ctohome.com/FuWuQi/c5/172.html

《VPS性能测试工具:UnixBench》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UnixBench是一款不错的Linux下的VPS性能测试工具,现在说一下具体用法。ssh登录您的linux vps控制台,运行下面的1行命令即可:wget http://www.CTOHome.com/linux-vps-pack/unixbench.sh;sh ./unixbench.sh;此脚本会自动下载unixbench测试工具,并自动运行它。 根据您的机器性能,测试执行完大约需要5-10分钟,Linux VPS性能测试的结果类似如下: BYTE UNIX Benchmarks (Version 4.1-wht.2)System -- Linux vps59.ctohome.com 2.6.18-164.2.1.el5.028stab066.10 #1 SMP Sat Dec 12 18:52:53 MSK 2009 i686 i686 i386 GNU/Linux/dev/simfs 157286400 1112188 156174212 1% /Start Benchmark Run: Tue Dec 22 00:46:05 MSK 2009 00:46:05 up 5:5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tohome,www.ctohome.com/FuWuQi/c5/172.html”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pache IoTDB 位列国际时序数据库性能测试排行第一名

    Apache IoTDB 被数据库性能测评平台 benchANT 纳入排行榜,成为目前唯一上榜的国产时序数据库,并且其写入吞吐量、存储占用、查询响应、成本效益等多项指标在时序数据库排行榜 Time Series: DevOps 场景中位居第一名。测试机构 benchANT 位于德国,专门进行云设施和数据库性能的评估。IoTDB 稳定、高效的应用表现已得到超1000家骨干、工业龙头企业的验证与认可,并将继续以“做能用、好用、管用的时序数据库”为目标,希望继续扩大国内、国际影响力,服务更多企业实现时序数据智能管理转型。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生数科技发布自研多模态通用大模型 同时推出PixWeaver、VoxCraft等工具

    9月20日,生数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应用产品: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和3D资产创建工具VoxCraft。生数科技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采用底层融合的思路,将Transformer架构引入扩散模型,实现文本、图像、3D、视频等多模态知识的融合。生数科技的大模型还面向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能力,支持各类创意内容的生成。

  • 滚动截图、云端素材整理,boradmix 引领截图工具新变革

    在日常生活中,截图已成为常用的电脑操作之一。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截图,可以任意选定区域,但只能粘贴到剪切板中,需要另存到本地;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PrtSc”截图,只能直接截取全屏,想截取指定窗口,需要繁琐的操作。截图工具、素材采集和素材整理备份,boardmix一站搞定!

  • 轻薄本巅峰之作:吾空凌云X15综合性能测

    吾空笔记本向来主打高性能游戏本产品,不过今年吾空却拓展了旗下产品线的布局,开始进军轻薄本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凌云系列。在继推出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吾空现在又推出了一款低至2999元搭载R7-7735HS处理器的凌云X15锐龙版。如果你想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吾空凌云X15值得一看!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 微软必应聊天Bing Chat将引入Open AI图像生成工具 DALL-E3

    微软宣布BingChat将引入OpenAI图像生成工具DALL-E3,并面向“一小部分用户”进行推出。DALL-E3的集成采用了ChatGPT技术,与DALL-E2不同,新的DALL-E3在处理图像内的文本方面表现更出色。如果你不想支付ChatGPTPlus的费用,你可以使用BingChat的DALL-E3图像生成器,它提供了同样的功能,并且是免费的。

  • 谷歌封锁跑分测试仍被曝光 Pixel8芯片遭质疑

    谷歌采取了措施阻止评测人员通过其PlayStore下载流行的基准测试工具Geekbench和3DMark。这一举动旨在压制跑分结果的传播,并且封锁范围扩大到Pixel8手机发布后的所有新用户。只有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并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 ROUGE 矩阵:大模型性能评估工具

    ROUGE矩阵是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和能力的工具。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评估模型的性能非常重要,但由于语言输出的不可预测性和人类语言的复杂性,传统的机器学习评估方法存在局限性。ROUGE矩阵是评估语言模型摘要能力的重要工具,通过不断改进和结合其他指标,可以更准确地评估语言模型的性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