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Web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IIS安全架设WEB服务器的安全设置

2009-03-05 09:2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IIS安全架设WEB服务器的安全设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IIS(即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方便性和易用性,使它成为最受欢迎的Web服务器软件之一。但是,IIS的安全性却一直令人担忧。如何利用IIS建立一个安全的Web服务器,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构造一个安全系统要创建一个安全可靠的Web服务器,必须要实现Windows 2000和IIS的双重安全,因为IIS的用户同时也是Windows 2000的用户,并且IIS目录的权限依赖Windows的NTFS文件系统的权限控制,所以保护IIS安全的第一步就是确保Windows 2000操作系统的安全:1. 使用NTFS文件系统,以便对文件和目录进行管理2. 关闭默认共享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Microsoft 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卸载 可以完全关闭共享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LanmanServer\Parameters”项,添加键值AutoShar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