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Web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固基于Windows 2003平台的WEB服务器

2009-01-06 17:19 · 稿源:hackhome.com

《加固基于Windows 2003平台的WEB服务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基于Windows平台下IIS运行的网站总给人一种感觉就是脆弱。早期的IIS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不过我个人认为自从Windows Server 2003发布后,IIS6及Windows Server 2003新的安全特性、更加完善的管理功能和系统的稳定性都有很大的增强。虽然从Windows Server 2003上可以看到微软不准备再发展ASP,特别是不再对Access数据库的完好支持,但是面对它的那些优势迫使我不得不舍弃windows 2000 Server。况且我也不需要运行太多的ASP+Access,因为我的程序都是PHP+MySQL(说实话我不喜欢微软的ASP和ASPNET),而且我确实信赖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器、网站,看到这些词大家都会想到什么,不只是性能更加关注的是它的安全问题。很多人都无法做到非常完美的安全加固,因为大部分的资料都来源互联网,而互联网的资料总不是那么详尽,毕竟每个服务器的应用环境及运行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ackho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