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awstatsNginx访问日志使用awstat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awstats分析Nginx的访问日志

2008-12-22 16:56 · 稿源:Linux服务器

《使用awstats分析Nginx的访问日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在我的上一篇文章《linux.chinaitlab.com/server/768231.html" target=_blank使用 Nginx 提升网站访问速度》中介绍了 Nginx 这个 HTTP 服务器以及如何通过它来加速网站的访问速度。在实际的网站运营中,我们经常需要了解到网站的访问情况,例如每天有多少 IP 在访问、PV 数是多少、哪个 URL 访问量最大、用户使用最多的浏览器是哪个、都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这个网站的以及有多少用户访问出错等等,通过掌握这些信息来提高用户的体验,从而改善网站的质量。一般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免费的访问统计网站例如 Google Analytics 来或者这些信息。但不足之处是这类网站只能对页面进行分析,不包括静态文件;另外可能有很多的站长不愿意使用这类工具来暴露自己的数据,种种的这些因素使站长希望自己来分析访问日志。而 awstats 就可以满足所有的这些需求。Awsta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nux服务器”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