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批量在LINUX下建立很多FTP用户

2008-09-26 13:20 · 稿源:互联网

《批量在LINUX下建立很多FTP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何写一个脚本,批量在LINUX下建立很多FTP用户?Ftp用户?你用的是什么FtpServer?很多FtpServer用的是系统用户转帖:如何一次创建大量用户使用内建的工具newusers及chpasswd。??先编辑帐号文件,每一列须按密码文件的格式书写。(请善用文书编辑程序的拷贝复制功能来大量产生)??例:一个帐号档名为new_alist??stu001::600:600:stu:/home/stu001:/bin/bash??stu002::601:601:stu:/home/stu002:/bin/bash??stu003::602:602:stu:/home/stu003:/bin/bash??stu004::603:603:stu:/home/stu004:/bin/bash??stu005::604:604:stu:/home/stu005:/bin/bash??stu006::605:605:stu:/home/stu006:/bin/bash??建帐号:??newusersnew_alist??执行pwunconv??编辑密码对照文件:??例:建一个密码对照文件,文件名为new_plist??stu001:密码??stu002:密码??stu003:密码??stu004: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