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攻略DNS服务器安装配置方法详细介绍

2008-09-26 10:03 · 稿源:互联网

《Linux攻略DNS服务器安装配置方法详细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以RedHatEnterpriseLinuxASv4为平台一、资料参考与准备:DNS是指:域名服务器(DomainNameServer)。在Internet上域名与IP地址之间是一一对应的,域名虽然便于人们记忆,但机器之间只能互相认识IP地址,它们之间的转换工作称为域名解析,域名解析需要由专门的域名解析服务器来完成,DNS就是进行域名解析的服务器。一些标记解释:@——这个符号意味着SOA与域是一样的IN——IN是提供IP地址的域名类当,与A,PTR或CNAME记录一起使用时可将域名映射为IP地址,反之一样NS——域名服务器指定的区域DNS服务器的域名或IP地址MX——MX记录定义何种机器来为域或单个主机传送电子邮件,为域定义就是告诉每个人将邮件发送给该域中要与之通信的人或机器SOA——StartOfAuthority指明其后的域名定义了主域名服务器及该域的联系点的电子邮件地址。PTR——将IP地址映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