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IIS错误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IIS 状态代码:IIS详细错误代码以及解释

2008-05-29 10:50 · 稿源:互联网

《IIS 状态代码:IIS详细错误代码以及解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概要当用户试图通过 HTTP 或文件传输协议 (FTP) 访问一台正在运行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的服务器上的内容时,IIS 返回一个表示该请求的状态的数字代码。该状态代码记录在 IIS 日志中,同时也可能在 Web 浏览器或 FTP 客户端显示。状态代码可以指明具体请求是否已成功,还可以揭示请求失败的确切原因。回到顶端更多信息日志文件的位置在默认状态下,IIS 把它的日志文件放在 %WINDIR\System32\Logfiles 文件夹中。每个万维网 (WWW) 站点和 FTP 站点在该目录下都有一个单独的目录。在默认状态下,每天都会在这些目录下创建日志文件,并用日期给日志文件命名(例如,exYYMMDD.log)。 HTTP1xx - 信息提示这些状态代码表示临时的响应。客户端在收到常规响应之前,应准备接收一个或多个 1xx 响应。 • 100 - 继续。 • 101 - 切换协议。 2xx - 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