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XP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入XP系统后出现假死机的解决

2008-04-14 14:27 · 稿源:豆豆网

《进入XP系统后出现假死机的解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症状:启动刚进入Windows XP系统界面时,点什么都打不开,要等一分钟左右才能打开。解决办法:一,升级杀毒软件的病毒库,全面杀毒,以排除病毒原因。二、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在打开的系统系统配置程序里,将一些不重要的服务以及启动程序关闭,重启电脑。三、进入“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自动搜索网络文件夹和打印机”的勾选。四、在Windows XP启动进入桌面后系统会暂时停滞一段时间,这时启动任何程序都会没有反应,这是因为Windows XP的DHCP Client服务正在为网卡分配IP地址,系统会暂时停滞一段时间。解决这个问题,只要在“桌面→网上邻居→右键→属性→网络连接”里,用鼠标右键单击 “本地连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豆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