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Server最新资讯  > 正文

用Windows Server 2003搭建安全文件服务器(1)

2007-09-26 14:40 · 稿源:天极网

《用Windows Server 2003搭建安全文件服务器(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启用并配置文件服务Windows Server 2003的管理工具中有一项功能叫做“管理您的服务器”,启动该工具之后,可以看到当前服务器上启用的所有服务,并可对这些服务进行管理。点击该界面上的 “添加或删除角色”链接,将启动一个配置服务器的向导。点击“下一步”进入到“服务器角色”步骤,在Windows Server 2003支持的角色列表中选择文件服务器并点击“下一步”,开始启用和配置文件服务的过程。根据系统提示进行配额设置,磁盘配额功能可以限制用户对磁盘空间的使用,方便进行磁盘空间管理。将磁盘空间限制设置为300MB,将警告设置为 260MB,并勾选“拒绝将磁盘空间给超过配额限制的用户”这一选项。这种情况下用户将无法使用超过300MB以上的硬盘空间,并且当用户使用的空间达到设置的260M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