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IIS6安全保护贴—URL授权全攻略(1)

2007-09-20 13:48 · 稿源:云南设计港

《WindowsIIS6安全保护贴—URL授权全攻略(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indows操作系统的IIS是大家最常用的Web服务器之一。IIS功能强大、简单易用,但也容易受到恶意攻击,它的安全性一直是大家谈论的焦点,为了增强Web服务器的安全性,在WindowsServer2003操作系统的IIS6中增加了很多安全防范功能,“URL授权”就是其中之一。该功能可以使得IIS6更加安全稳定地工作,本文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有关URL授权的相关的知识。一、为什么使用URL授权IIS网站为用户工作提供便利,但它的安全性一直是管理员最关心的话题。众所周知,IIS服务器组件存在一些漏洞,很多“不法之徒”利用这些漏洞对网站进行攻击。虽然及时安装IIS补丁可以修复这些漏洞,但新的漏洞又会不断出现。很多管理员采用取消匿名访问权限方式来控制访问网站的用户范围,但此方式还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增强IIS的安全性,在WindowsServer200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云南设计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