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DNS最新资讯  > 正文

讨论一下智能DNS问题

2007-09-13 14:01 · 稿源:服务器技术

《讨论一下智能DNS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电信的南北分家,网通和电信间的互联互通的问题比早期联通和移动的短信互联互通问题都要难。网站不是打不开就是慢得行,真是烦啊。目前很多IDC机房都采用网通和电信的双线接入,也就随之产生了智能DNS这个产物。我网上找了一下,关键找到不少,不过大部分都是那家公司的IDC服务可以提供这个服务器,但是对于DNS智能解析技术讨论得很少。应该说这个技术只有IDC服务提供商及运营会感兴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兴趣。所以起个头希望大家有兴趣的能加入一起讨论一下。其实DNS的智能解析技术说白了就是在DNS解析的时候根据网站的访问者IP地址判断其属于那家运营商,并根据内部的访问策略,将一个域名解析到与访问者同一个运营商的IP地址。DNS智能策略解析还可以给你的多个主机实现负载均衡,这时来自各地的访问流量会比较平均的分布到你的每一个主机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服务器技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