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正文

DNS MX 记录查询方法

2007-08-24 13:57 · 稿源:服务器技术

《DNS MX 记录查询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Q:DNS MX 记录的查询A:在反垃圾邮件的过程中,一个关键步骤是确定发送垃圾邮件的来源,则其中一个步骤是检查某域名的MX记录是否已经存在:进行DNS查询的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是nslookup,可以使用它来查询DNS中的各种数据。除了可以在命令行下直接进行基本的DNS查询之外,直接启动nslookup将进入一个交互模式,在这里能查询各种类型的DNS数据。DNS的名字解析数据可以有各种不同的类型,有设置这个zone的参数的SOA类型数据,有设置名字对应的IP地址的A类型数据,有设置邮件交换的MX类型数据。这些不同类型的数据均可以通过nslookup的交互模式来查询,在查询过程中可以使用 set type命令设置相应的查询类型。如: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C:\〉nslookup Default Server: ns.hazzptt.net.cnAddress: 202.102.224.68〉set type=mx 〉yahoo.com Server: ns3.bta.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服务器技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