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正文

借用SSL验证,让IIS信息访问更安全(5)

2007-03-27 09:51 · 稿源:it168.com

《借用SSL验证,让IIS信息访问更安全(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接下来在“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设置项处单击“编辑”按钮,打开身份验证方法设置窗口,将该窗口中的“启用匿名访问”选项以及“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选项的选中状态取消,再将“基本身份验证”选项选中,随后系统将会自动弹出一提示界面,单击该界面中的“是”按钮,最后单击“确定”按钮返回到目录安全标签页面...

在第一次通过HTTPS方式访问目标站点时,浏览器将会自动打开一个安全警告窗口来提示我们是否同意当前证书,我们单击一下“是”按钮来浏览网站信息时,目标网站中的信息就会在传输过程中被自动加密,其他任何人都不会偷窥到其中的内容,这样IIS信息访问就会更加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