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特斯拉已经国产下线,FF 还在奋力前行

2020-01-08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今天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发文称,其 FF91 车型在 CES 千禧完成了一次 2000 英尺海拔差的长距离道路测试。

法拉第未来微博表示,法拉第未来全球 CEO 毕福康亲自驾驶 FF 91 从洛杉矶一路驱车赶赴拉斯维加斯参加 CES 展会,成为同样工况下全球表现最佳的电动车。

FF 创始人贾跃亭转发微博并表示,FF91 表现优异,「全球超豪华电动车续航之王」的称号实至名归。国产特斯拉已经下线,FF 还在奋力前行。

昨日在上海的 「超级工厂」,特斯拉 CEO 马斯克出席了 Model 3 交付和 Model Y 启动仪式。马斯克还宣布启动 Model Y 中国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