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将于2020年年中推出折叠屏电脑 售价2499美元起

2020-01-07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除了全球首款5G电脑Yoga 5G,联想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还展出了全球首款折叠屏幕电脑ThinkPad X1 Fold。

macrumors介绍,ThinkPad X1 Fold采用了13. 3 英寸的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4:3。该款笔记本电脑由轻质合金与碳纤维打造,采用皮质对折外壳,重量不到 1 千克。可实现从折叠到完全展开成平面显示器的多角度自由切换。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ThinkPad X1 Fold搭载了英特尔混合技术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运行Windows 10 Pro,之后将支持 Windows 10X以“增强的可折叠用户体验”。

在横向模式下,用户可以使用蓝牙键盘打字,体验跟一般的笔记本电脑差不多。当屏幕折叠起来时,键盘会填补两部分屏幕折叠后留下的间隙。在纵向模式下,用户可以使用与设备配合Active Pen 做笔记或绘制草图。

联想计划在 2020 年年中正式推出ThinkPad X1 Fold,起售价为 2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7423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