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折叠屏概念笔记本亮相CES 满眼全是屏幕!

2020-01-07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2019 年,折叠屏概念非常火,三星、华为手机厂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颇受市场青睐,即使售价万元以上,却依然抢手。华为Mate X更是几轮开售秒售罄。该机在二手网站上更是没炒到了 6 万甚至 10 万的天价。

折叠屏手机都有了,电脑还会远吗?继联想宣布推出带有可折叠OLED屏幕和英特尔处理器的ThinkPad X1 Fold之后,芯片巨头英特尔也在CES2020 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自己的折叠概念笔记本——Horseshoe Bend。

当Horseshoe Bend展开时OLED显示器的尺寸17. 3 英寸,取消了键盘,B面和C面都是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并且搭配Surface风格键盘支架,以便于可以更好地利用较大的显示屏。

Horseshoe Bend基于Intel的10nm++工艺的Tiger Lake处理器,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笔记本电脑中发布,能够使得具有7W TDP的7mm机箱无需任何外力主动冷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