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蓝牙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蓝牙标准将支持向多个设备传输音频流

2020-01-07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thenextweb报道,今天,蓝牙特别兴趣小组(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宣布了一种新的音频蓝牙标准,名为Bluetooth LE(低能),支持传输多个音频流和广播音频。

这意味着使用者能够控制从源设备(如智能手机)到多个耳机、扬声器和音频接收器的多个独立、同步的音频流。Bluetooth LE还允许使用者广播音频,从而实现耳机之间的音频共享。

新标准将允许商场或健身房等公共场所同时向客户提供音频流。这在博物馆也很有用,因为他们可以直接把各种语言的导游信息发到游客的手机上。

除此之外,蓝牙特别兴趣小组还宣布了一种新的编解码器“低复杂度通信编解码器(LC3)”,可以用更低的功率和数据速率提供高质量的音频。

Bluetooth LE 预计将于 2020 年上半年发布,到今年年底,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采用新标准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