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造肉最新资讯  > 正文

人造肉生产商Impossible Foods今年将推出人造猪肉和香肠

2020-01-07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植物肉制作的Impossible Burger 2. 0 曾是 2019 年CES展会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美国人造肉生产商Impossible Foods 在今年又带着人造猪肉和人造香肠两款新产品重返 CES 2020。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theverge介绍,同人造肉汉堡Impossible Burger 一样,Impossible Foods推出的人造猪肉(Impossible Pork)和人造香肠(Impossible Sausage)都不含麸质和动物激素以及抗生素,它们都以大豆为主要成分,均含有可以让人造猪肉外观和味道都像肉的血红素。

Impossible Foods继续与汉堡王合作,从 1 月 13 日开始,美国多个地区 139 家汉堡王餐厅将开始提供人造香肠。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人造猪肉具体上市时间。该公司CEO帕特-布朗在这次活动前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推出人造羊肉、鱼肉和乳制品等产品。

当然,Impossible Foods并不是第一家推出人造香肠的公司,其竞争对手Beyond Meat自 2018 年以来就推出了Beyond Meat。

注:图片来自Beyond Meat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