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在韩国以外地区销售可旋转电视 Sero

2020-01-06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早在去年 4 月,三星就宣布了一款名为“The Sero”的旋转电视,该设备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Hub 2,屏幕可以在横向和纵向之间旋转,众向设置是针对Snapchat,Instagram Stories和TikToks等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内容进行了优化。

注:图片来自三星

三星方面表示,Sero是为“移动一代”而设计的,电视可通过NFC连接到手机上,可以镜像手机等较小屏幕的任何内容,包括视频、游戏、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网站。

当然,Sero 可以像传统电视一样横过来使用。去年五月份,该设备在韩国地区以 189 万韩元(约合 1630 美元)出售。据engadget消息,今天该公司宣布,将以同样吸引人的价格进入全球其它市场,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