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2020年苹果AirPods Pro等产品将有新的供应商

2020-01-03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日前表示,苹果将在 2020 年对其产品供应商进行几项改革,也就是Apple Watch、AirPods Pro和iPod Touch将有新的供应商和组装商。

郭明錤预计中国公司Goertek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组装AirPods Pro。除了立讯精密 (Luxshare Precision)外,第二家供应商的加入将有助于改善这款颇受欢迎的耳机的供应。

郭明錤补充说立讯精密有望在 2020 年取代广达(Quanta Computer)成为新款Apple Watch独家组装与SiP供货商。

此外,郭明錤还预计比亚迪电子可望在 2020 年取代广达成为iPod Touch独家组装厂商,并取得至少10–20%以上的iPad订单。如果进展顺利,该公司预计将在 2021 年及以后获得更大比例的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